食用說明

這篇是佐助的部份

錯字請無視

 

 

 

 

從櫃子裡拿出一封白色的信件和一副太陽眼鏡,輕輕的在鏡面按上自己的拇指然後戴上

 

『已確認身分,請稍後』一段電子音從眼鏡傳出,過了幾秒,一聲慵懶的男聲傳出「喲,佐助」

 

 

 

 

「這次任務是要射殺最近竄紅的女星,藝名叫香磷,雇主要求在五天後巴黎的頒獎典禮上射擊不過,Boss說這次重點是偵查保護她的組織」

「什麼組織」

「目前只知道是在九年前竄起的保鏢型組織」

「目標」

「Boss好像不太爽這次的雇主真麻煩總之,有人也出錢要幹掉他,這次Boss主要是測試他們的資質,祝你好運」

 

 

離開了充滿霉氣的置物間,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佐助閉上了眼享受片刻的的舒適感,接著招了一輛計程車,目的地機場

 

 

 

 

「您好,請問需要幫忙嗎?」服務人員親切的問候

「請問到巴黎的373班機是在哪裡候機」

 

 

 

「你好,我是被本局調派過來的臨時保安」拿出組織製作的身分證和警察證明,壯大的男人瞄了一下卡片,再看一下佐助,接著露出微笑「真高興你來了,這裡現在有點人手不足,容我自我介紹,我是保羅,很高興認識你,亞當」

 

 

「我也是」流利的法文從佐助的嘴巴流出,任務開始

 

 

 

 

從保羅那裡拿到了進出人員名單的電子檔,先過濾出可能是組織的人,如果要保護台上的目標應該是選擇舞台清潔和操作機器,佐助將其他的無關人是刪掉

 

上層給的資料內顯示那邊是七天前到達,飛機到這裡的時間保守估計是六天,圈出最近增加的臨時工作人員,在電腦上的名單只剩下八人

 

伸了伸發麻的雙腳,錶上的指針顯示凌晨兩點,明天就要實地去觀察這八個人,這是佐助閉上眼前腦海中想到的事

 

 

 

時間在觀察中顯的特別的快,在昨天就已經把槍枝裝置在無人使用的突出陽台,突出的槍口蓋上了一塊和牆壁同色系的布,佐助俯瞰著從入口魚貫進出的來賓確定目標出現,最後將視線擺在穿梭在走道間的金髮工作人

 

漩渦鳴人,充滿日式風味的名字和他的外表完全不搭,金髮藍眼,或許是曬出的健康膚色,外表和佐助想像中的日系男子是呈現不符的狀態,又或許外表的改變是用化妝之類的技術蓋過

 

事實上要發現他是保鑣並不是一件多難的事,不知道是沒想過敵人會提早前入,或者是偽裝技術太差,佐助第一天就發現了鳴人是保鑣的事實,由鳴人的腳步聲大小判斷,不管是在走路或者是跑步他的腳步聲的相當的小,然而之後也從組織調出了他的資料,證實了他就是保鑣

 

 

 

 

 

 

「不准動」槍口對著自己,看來這人的實力也不像想像中的差勁「你已經被我瞄準了」看他慢慢的靠近自己,佐助冷笑

「愚蠢至極」快速的扣住因為瞄準雙手握緊槍枝,將槍口舉起,另一隻手準備從口袋拿出充滿強烈麻醉藥的手帕

 

突然一個反光,使得佐助往後退,因為還扣著他的雙手.讓他鞋子上的小刀把自己的人皮面具劃出了一道口子,馬上用腳踩下他帶著小刀的腳

 

 

 

「記住,我的名字叫佐助」為了不讓他再有動作,佐助將手帕捂上了他的口鼻

 

 

 

 

 

s talk:

更新了......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