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絳夜大爺的文

感謝幫忙連署

 

食用須知

這篇絕對是歡樂向(自己也很懷疑)

學長睡覺中......

 

鬼族擊退已過了不少的日子,醫療總部依舊和剛戰完的情況一樣水洩不通,因為冰與炎的殿下長眠於此

病床上的人依舊沒有清醒,有的只是一聲一聲平順的呼吸,銀色的髮絲已經長到了腰部 ,皮膚也因為長時間未接觸太陽而顯得有些蒼白

「學長......」昨天我在符咒課的時候,又不小心把爆符變成炸彈,把教室又轟出一個大洞了......還有我終於敢用自己的浴室了,雖然賽塔說我還是可以用你的房間的......還有今天中午,扇董事又在學生餐廳搞出一個大胃王比賽,西瑞和小亭發揮了無底洞的力量,最後是小亭勝出,因為它是詛咒體麻......我從以前就很想問吃盡詛咒體的食物都到哪裡去了......難道她的胃是連接到某個異次元空間嗎?還有夏碎學長和千東歲組成搭檔了......這個無疑是要增進兄弟親情的好辦法,萊恩的話他跟我組成搭檔,每次出任務時我都被他嚇到......學長我都腦殘那麼多,你趕快起來巴我一下或踹我一下好不好,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跟你說清楚......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去過,你說過你要帶我去古妖精的遺跡,那裏是你在某次任務時發現的仙境,還有還有......

 你曾經說過『只要心會說話,那就是咒一般的言』,那我每天都在祈禱你快點醒過來,是不是你就會起醒來,繼續像以前一樣天天巴我踹我

「探望的時間快到了,漾漾你該回去上課了」琳婗西娜雅在外面提醒著我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我才剛剛進來沒多久而已

「我,褚冥漾,以妖師之名,希望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能快點從沉睡中清醒」學長你要快點醒過來喔,大家都在等你.......

 

 

作者廢言: 其實這篇是要給絳夜大爺考完期末考的文章(是漾冰)

絳夜大爺,期末考考完就放他去吧(笑)

 

 

請繼續支持連署《特殊傳說》小圈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