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天氣好熱

 

 

「漩渦鳴人,你給我振作起來」小櫻大力的搖著在病床上發呆的鳴人「我們的工作不是抓住犯人,而是保護委託者」

 

「我知道」推開小櫻在自己肩膀的手,果然是怪力女,被抓住的肩膀在離開之後還微微犯疼

 

「知道就不要在頹廢下去,綱手大人等一下要召集所有人」說完便離開了病房

 

 

 

 

 

「各位『葉』的成員,大家好,我是綱手」螢幕上出現淡金色髮的女人「本次召集大家,不為別的,正式各位在工作上所遇到的許多阻礙」

 

「根據情報部的資訊,他是和我們完全不同的組織,所以在利益上有諸多的衝突,一個月後我將和那邊的組織進行交涉,解散」

 

 

 

 

 

「碰碰、碰、碰……」可惡、可惡、可惡,接近瘋狂的掃射,每發都正中人型標靶上的關節

 

『你真的不錯,不過還不夠』那渾帳的聲音不斷在腦中重複著,只要一鬆懈他的聲音就會出現

 

 

「鳴人,休息一下吧」紫色短髮的女人打開了射擊室的大門,手中拿著自己最喜歡的一樂拉麵

 

「小南前輩」鳴人看向女人,小難事在他之前被綱手大人領養的小孩,和他差了五歲,是一位相當溫柔的女性,同時也是一位優秀的情報員

 

「打靶的時候想事情很容易受傷喔」將鳴人叫過來休息後,小南點出剛才的缺點

 

「小南前輩你怎麼知道」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被他猜出想法,不過每次都讓他大吃一驚

 

「你想事情的時候嘴唇總是會抿著,小櫻也對我說最近你蠻消沉的,是因為任務嗎?」

 

鳴人點頭「前輩果然厲害」

 

 

「任務被阻礙大家心情都不好,不過委託人安全才是我們這個組織的首要目的阿」小南摸了摸鳴人的髮「別再自責了,對方好歹也是訓練有素的殺手,輕易就被你捉住的話,不就不用吃飯了嗎」

 

「恩小南前輩,謝謝」

 

「與其說謝謝,我還比較想要你叫我姐姐,鳴人」小南拿手帕擦去了鳴人嘴上的污漬「自從你進來組織後就沒在叫我姐姐了」

 

 

小南姐,謝謝」鳴人臉紅的對女人說

 

 

 

 

 

「列車及將進站,請各位旅客盡速退到黃線後」

 

「啊!」小男孩從月台不小心掉到了鐵軌中央,一旁等車的民眾看到這一幕不約而同的開始尖叫

 

「轟~」火車停站

 

 

 

 

「呼呼呼……小朋友你沒事吧?」鳴人問著被他從鐵軌上救起的孩子,現在他們在月台和火車之間的狹小空隙中

 

「嗚紅蓮姐姐、紅蓮姐姐有危險,我要找紅蓮姐姐、我要找紅蓮姐姐……」男孩突然掉下眼淚,嚇的鳴人有點不知所挫

 

「好、好,不要哭,我幫你找紅蓮姐姐」拍了拍男孩的背,希望他可以冷靜下來「我叫鳴人,你叫什麼名字」

 

幽、幽鬼丸」一聽到熟悉的名字,幽鬼丸馬上用手臂擦了擦臉上的眼淚「鳴人哥哥願意陪我找紅蓮姐姐嗎」

 

「我會幫你」不過有件事必須先用清楚「幽鬼丸,剛剛是你不小心掉下來的嗎?」如果不是,這孩子也可能深陷危險中

 

「剛剛有人撞到我,才害我掉下去的」由鬼丸對鳴人說「謝謝鳴人哥哥,如果沒有哥哥救我的話,我就不能去找紅蓮姐姐了」

 

 

 

 

「所以你就把他帶回來了」看這貌似額頭上有井字的小櫻,鳴人把幽鬼丸護在身後

 

小櫻我我可以解釋」

 

算了,我幫你跟綱手大人請假」說完走到鳴人的耳邊用極小聲的音量說「如果你感把他帶到組織,我絕對會先揍你100拳」

 

 

 

「你叫什麼名字?」用著和剛才完全不同的溫柔口吻對幽鬼丸說

 

「我叫幽鬼丸,你好」

 

「我的名字是小櫻,我們會幫你找到你的紅蓮姐姐,所以你先和這個哥哥住在一起好嗎?」手指指者被她拋在身後的鳴人

 

 

「恩,我知道了.小櫻姐姐」幽鬼丸的微笑讓小櫻看起來心情不錯,鳴人在心中想,做的好幽鬼丸

 

 

 

 

 

s talk:

 

天氣好熱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