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我累了

 



鳴人不耐煩的看著快邁入六十大關的教授在講台上吃力講解,牛仔褲後面口袋裡的手機在課堂中就開始不規則的發出震動,真麻煩,他們怎麼那麼會挑時間

「下課」當教授一說這句話,鳴人便跟著從教室出去的人快速跑到廁所內的置物間



按下了順數第三個磚塊,一塊綠色的版面從眼前出現,上面標示著0到9十個數字,鳴人快速的按下一串數字




「身分確認,鳴人,歡迎」接著身體就從腳下的黑洞掉下






「鳴人,這次的任務是要保護這個人,演員香磷」女人遞來了一疊資料「現在目標是在愛情海度假,你這次的撘擋是小櫻」

「我明白了,綱手大人」



他是一位孤兒,在剛出生沒多久父母就因為一場車禍去世,當時他被安置到了一家孤兒院,因為特殊的髮色和眼睛,常常不是被別人欺負就是惡言相向,直到那天,那個淡金色髮的女人將他收養



『為什麼你選我』鳴人看著女人
『因為你的眼睛很美』女人回答



女人讓他接受正常教育,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在十二歲那年,女人對他坦白,說自己是為了想要改變著個世界,訓練了許多和他一樣的小孩,問我是否要和她一起改變這個世界





『我願意,綱手大人』鳴人認為這就是報答她的唯一方式


 



「你好,你們是『葉』派來的保鑣嗎」管家看著兩個大概20幾歲的男女
「這是證明」拿出了一張紅色的徽章「你好,我叫小櫻,他是鳴人,我們是來保護香磷小姐的,可以和我們敘述經過嗎」
「是的」看到紅色的徽章後管家也放心開門讓他們進去



「事情的經過是一個小姐的粉絲被拒絕之後,開始在小姐的身邊弄出一大堆的危險機關」管家帶著他們走到客廳「最近他開始寄來一封封威脅信件,最後一封則是會在五天後的頒獎典禮上將小姐射殺死」管家端出了紅茶「一開始我們也不相信,但在遇到排戲現場的聚光燈掉下來四次之後,我們也只能相信這個事實了」




「五天後的頒獎典禮嗎」小櫻思考了一下「鳴人,你去現場,我在這裡保護香磷小姐」





這五天對鳴人來說是時間並不是相當的充足,要想辦法和一群工作人員混熟,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鳴人也不能對小櫻的安排有任何的反駁,畢竟女人總是比男人更了解同類,雖然鳴人一直下意識認為小櫻其實是個男的



「鳴人,工作還順利嗎?」帶著義式腔調的英文,讓習慣正確腔調鳴人覺得怪不舒服的
「當然是沒問題了,湯姆,在兩個小時就是頒獎典禮,真是令人緊張阿」
「放心啦,一切都沒問題了」


「倒是你知道最近有一件恐嚇的事情」湯姆小聲的對他說,鳴人搖了搖頭假裝不知道
「就是那個最近拍電影出名的香磷被人家恐嚇,好像要在這裡把她幹掉」
「安啦,這裡是公共場所,何況前面有保安,應該只是傳言吧」聳了聳肩,不是一個好情報哪「明星有時候都會搞出一些莫須有的事情來烘托他們的身價」

「希望是這樣啦,我得去忙了,掰」







「現在我們要頒發第三十七屆最佳女主角獎,香磷」

「恭喜恭喜」「不簡單阿」「了不起」喝采和拍掌聲不斷




在香磷準備開始說話的時候,在旁邊的小櫻突然把香磷往下壓,隨即一聲槍響,子彈射到了地板,傳了訊息給鳴人『往屋頂逃了』









「不准動」鳴人的槍指著眼前的人「你已經被我瞄準了」只看見那人將手上的狙擊槍放下,鳴人慢慢的靠近

「愚蠢至極」朝鳴人衝過來,下一個動作把鳴人的槍頭朝上

眼看手上的槍已經被制助,踩了一下皮鞋上的按鈕,用皮鞋的尖端露出的小刀,朝那人的臉上劃過去,雖然已經往後退但手還是必須握著槍,鋒利的小刀將面具切成兩半露出了臉

「你真的不錯,不過還不夠」另一隻手拿出一個手帕,按上了鳴人的鼻子「記住,我的名字叫佐助」

 

混帳,這是鳴人昏迷之前最後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