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先來一點小菜試刀



常常在講不要懷念過去的一切,因為就算在懷念一切也無力去改變,但人們卻又在日常生活中提起


人就是這樣犯賤的物種吧


『Hello Mr.my yesterday』

 




「你一個人」女人跳上了屋頂,並坐在男人的旁邊「喝酒嗎」


「好」接過了酒杯「你工作結束了」

「差不多,少了長老團那些比較有勢力的,現在頂多是一些皮毛」




「佐助,你後悔過嗎」被叫佐助的男人,手上的酒杯顫了一下,不過隨即恢復正常的模樣

「不會,櫻」酒杯碰在完美卻緊閉的唇上「沒後悔過」

「唉,或許世界上唯一相信你溫柔的人,大概也只有他了吧」小櫻用手抓住了有些長的髮尾

 

「他會回來嗎」




「誰知道,反正總有一天他還是會回到我的懷抱中」

「真是自信,算了,我要回去了」

「火影大人,慢走」將酒杯拋還給小櫻,接著瞬身離開



「嘖,真是令人不愉快的稱呼」




從門外傳來的細碎聲交談聲,引起了辦公桌上批改文件的小櫻,抬頭看著緊閉的門,下一秒清脆的敲擊聲響起


「請進」

「火影大人,有您的信件,信上面佈署了查克拉讓我們無法知道裡面的成分」


從傳信忍者手中拿走了信件,熟悉的查克拉,沒錯,是他的查克拉,輸入了些許的查克拉進去,兩種查克拉就像是酸鹼中和一樣,消逝在空氣中

 



「我要回來了,櫻」信上的日期是五天前,從風之國寄過來


「兩個頑固的混帳,有戲可看了」





『佐助,如果那時你沒有離開的話,大概我永遠不知道幸福的意義吧』

『所以,我離開你,說不定你就能知道幸福的喔』










言’s talk:

會寫三篇吧

7月要努力衝刺了阿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