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Mr.系列
這篇是我鳴ˇ



腳踏實地的往前走,這是每個人心中成功的代名詞

但是能真正的抬頭挺胸,說今天被自己掌握在手裡的人,在67.9億的人口中,大概也沒有幾個


『Oh,Mr.my today』




「阿,好熱」青年大聲的發出炎熱宣言

「這位小哥,要不要來一碗冰,休息一下」老婆婆向青年招手

「謝啦」放下了身上一包包的行李,接過了老婆婆手中的冰





「看你這個樣子,肯定不是風之國的人吧」

「哈哈,被看出來了,老婆婆你真厲害」青年撥了撥自己過長的頭髮「偷偷告訴你,我是一個作家,現在正在旅行找寫作的題材」

「還真是厲害阿」老婆婆笑著「那麼作家先生,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出來久了,總得要回家一趟」青年笑著「不回去露個臉,家鄉的那群人說不定會認不出我」




「老婆婆,謝謝招待,我又有精神了」青年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本書「我沒有什麼錢,這本書就交給你了」

 





「下次再來,鳴人」

「呦」鳴人揮了揮手


 





「風影大人,站在一邊偷看可不是一個好習慣」老婆婆摸著書皮,將隱身在一旁的人請了出來

「您好」我愛羅從鋪子的側邊走出「最近身體來好嗎」

「謝謝風影大人的關心」老婆婆起身「風影大人要不要來一碗冰呢」

「好」接過了老婆婆手上的冰,入口時酸酸的檸檬味刺激的味蕾,但在經過咽喉之後,卻散發出了香甜的柳橙味




就和他的心情相附和似的,嘴角的弧度慢慢上揚

 





『就算只是待在你的身邊,我也感到幸福,就算你心中的第一位不是我』

『鳴人,你了解嗎』





 

 

 



言’s talk:

第一篇我鳴
以前雖然喜歡我愛羅
但沒有將他拿出來寫過

我愛羅,我對不起你

只剩下兩篇了ˇ

希望Mr.系列打完手感和靈感都能抓回來

之後就要更新食物鏈了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