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原標:我的注意力只在冰炎的身上(茶)

2015/8/29 (修)

 

 

1.0

  精靈,生命幾乎是永恆的種族,百年...甚至千年,對我們說只是一瞬間而已。

  而在千年後的十七歲,我才發現我生命的齒輪,才剛剛開始轉動,原本,我只是背負著冰犽與炎之谷的精靈,或者是背負著妖師詛咒的精靈王子後代......。

  但你,我的代導學弟,給了我另一個嶄新的命運......。

 

1.1 

「學長...你在聽嗎。」完了完了,學長壞掉了。

  聽著那人一如既往的腦殘,大概是那個人從出生的現在的通病吧,總是思考一些徒增緊張的事物,也不明白自己只要一個想法就能成真的力量,我用力的朝他的後腦朝巴了一下。

「靠,你說誰壞掉了。」我口氣惡劣的說著,從黑袍任務回來的我,儘管沒使用上什麼力量,但是都市的喧嘩吵雜聲多少影響到了我。

  大概是真的下手太重了,原本就弱不經風的身體居然昏迷,撞到地板的下巴有些傷口,我抱著學弟來到學校的保健室。

「該死的...。」提爾那個混帳,又不知道跑到哪裡鬼混了,伸手拿下了用通用語標示的藥罐,將些許的藥粉抹上學弟下巴的傷口,我坐在一旁等他清醒。

 

1.2

  在等待他的甦醒途中,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的相遇,那時好像也是一樣,我帶著來到了保健室

  那時候,正在執行黑袍任務的我,意外的接到了董事的電話,擅自安排了一個代導生任務給我,讓當時被惡靈纏住的我,出手有些嚴重,之後還讓夏卡斯煩了整整一個星期。

  當下拜託了戊去接那名代導生,沒想到他居然沒有著戊一起去撞火車,再一次接到電話的同時,情緒非常惡劣的我趕到了火車站。

  看見他的第一眼,只覺得這個男孩身上的氣息十分乾淨,但是四周圍卻被奇怪的黑霧籠罩,運用了一些力量趨散了黑霧,也許是表情太過兇惡,他把我當成奪人性命的死神,從書包裡拿出白紙拚命的寫遺書,一想到這,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對他的惡趣味,或許是從那裡開始嗎?

  還有一次,是在他的第一堂陵墓課吧,那時候連續出三天任務的我,脾氣惡劣,走在精靈與鬼族大戰的走廊中,我看著他被人頭嚇傻的蠢樣,心情又不自覺的輕鬆了許多。

 

1.3

「學長!學長!」熟悉的聲音回應在我的耳邊,我從思緒裡清醒,入眼的是一個我認為比陽光還燦爛微笑,在學弟的臉上綻放。

  看了看錶,發現已經離晚餐有一段時間「褚,我們今天回原世界吃夜市。」

  或許是這個意見正符合他的想法,他想也不想的點頭答應了,然後繼續著他的腦殘思考。

「你是想讓我再巴你一次嗎?恩-。」

  聽著他求饒的話語,我的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1.4

  在十七歲的那一年,我遇到了一個人,他改變了我的一生,留下了另一條嶄新的路。

『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希望褚冥漾能一直保留如水一般純靜的心。』

 

言’s talk:

150829修改,希望你們喜歡:)

總字數1017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