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古巨基和梁靜茹唱的《還是好朋友》



沒有人要內疚 沒需要緣由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現實,總是殘酷的令人討厭,但卻又不得不依循,對他們兩個來說,世界上最可怕的並不是死亡,而是現實殘酷的將他們分開

所以在現實將要他們分開之前,他們就已經打好了劇本


「佐助,還是好朋友對吧?」鳴人看向佐助「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恩」接著,佐助捧起他的雙頰「恩,最後一次」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鏡頭 
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佐助,這樣好看嗎?」女人穿著雪白的禮服從更 衣間出來

「還不錯」他勾起了笑,一抹看不出憂傷的笑「小櫻,你穿起來很好看」

「小櫻、佐助,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熟悉的聲音讓佐助不由的楞了一下

「小櫻、佐助,你們好」在鳴人身後的女孩小聲的說著



「原來大白痴也會有人愛阿」佐助用力的壓了壓鳴人的頭髮

「大爺我的身價可是比你好上十幾萬倍,臭佐助」拉開了弄亂頭髮的手



咖啡廳濃郁的香味,四人分成了兩組,女人們討論著結婚的事宜



「鳴人,你過的還好嗎」

「雛田是一位好女孩,佐助,那你呢」

「還不錯,你們什麼時候結婚」

「大概下個月中旬吧」

 




「佐助,我並不後悔我當初做的決定」一句話打破了圍在兩人身邊的沉默

「我知道」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我宇智波佐助,願意娶妳春野櫻成為我的太太,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我會好好愛妳,珍惜妳,直到有一天死亡將我們分開」

「我漩渦鳴人,願意娶妳日向雛田成為我的太太,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我會好好愛妳,珍惜妳,直到有一天死亡將我們分開」




事過情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感受 火花燒到盡頭 
沒激情有感情 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是什麼叫你我 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佐助,還是好朋友對吧?」
「恩」



 



言’s talk:
我什麼也不想說
生存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