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這是言的心情寫照 (( 塔矢做的部分不算,言打死都不想遇到那種事

 

 

「光,起床了」

 

「唔再讓我睡十分鐘」

 

 

 

十分鐘過後……

 

 

「光,起床了」

 

「唔...再讓我睡五分鐘、不三分鐘」

 

……」青筋「是你逼我的,光」

 

 

 

 

「阿塔矢亮,叫人起床不是這個方法吧」少年大口大口的喘氣,臉頰上還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紅暈

 

「用正常的方法叫不起來,所以只能換一種方法了」無奈,用來形容現在的他在適合不過了

 

「我今天根本沒有棋賽,所以不用叫我起床」少年瞪著眼前的人

 

「我要調整好你的生活習慣,誰叫你一沒有棋賽就睡到下午」不過,那人的眼神更兇

 

「算了,我要睡覺」拉起棉被繼續睡「晚安,塔矢」

 

 

 

真是受不了…….塔矢亮在腦中嘆氣

 

 

 

「光,你再不起來我就……,反正我今天也放假」小聲的靠在準備要歸回棉被鄉的某人

 

「喝!塔矢,我起來了,你不要過來」

 

 

 

 

 

言's talk:

對話框好多 (( 好討厭對話框

總而言之,日更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