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喔,沒耶

 

 

「阿,冬天泡熱水澡最舒服了」果然還是家裡的浴室用起來最棒,學校的還要三不五時提防那群該死的人偶和洗澡用具,上次居然在夏天給我放熱水

 

「洗澡就洗澡,腦殘那麼多幹麻」我閉腦,是說...學長你沒有被惡整過嗎?

 

「一開始有,不過之後用了……之後」呃……學長你不用說了,我不想了解了

 

 

 

 

「學長你不洗嗎?」

 

「你在腦殘的時候,我已經回黑館洗完了,一邊腦殘,一邊洗澡,小心溺死」

 

突然覺得……學長你不是妖師真好

 

「啪」好痛

 

「知道痛就給我閉腦」黑色的眼睛惡狠狠的瞪著我「你姐剛剛說要去購物,你要去嗎」

 

「當然!」不然她會折磨死我,記得上次我不去,她下次就給我加倍討回來

 

 

 

 

「學長,你要來嗎?」會被當搬運工喔

 

「我不想接不到任務」

 

你這個任務狂,小心夏碎學長有一天跟你拆夥

 

「到時候找你遞補就行」學長,絕對不行,我反對!一個禮拜接十個任務,我會掛掉阿!!!

 

「沒得選」一副『你沒人權』和『黑袍有特權』的眼神「而且夏碎要報考黑袍,我們兩個勢必一定要拆夥,所以……

 

 

 

 

『請多多指教,褚』附贈超級閃光大笑容一枚

 

 

 

 

 

 

's talk:

言只是想寫最後一句話而已 (( 好歡樂阿

前途堪憂阿,褚同學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