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請自備牙膏牙刷

 

就算無法見面,我們也不能因此停留,因為,習慣就好

 

「最近怎樣」簡單不失高雅的咖啡館,綠髮青年輕輕的將杯子放下

 

「還好」坐在對面的同齡友人這樣說「怎麼每一次都和你相處不到一個月,你就去出國研習了」

 

「上面的命令,我沒辦法拒絕」突然,向金髮友人瞪去「如果你好好學習外語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金髮友人尷尬的笑了笑「塔矢,我也有在努力學習阿」喝了口巧克力掩飾自己的尷尬「韓國,如何」

 

「一開始是有點不適應,不過......習慣就好」

 

 

 

「下次你回來的時候,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在機場,金髮友人對準備上機的青年說「所以,快點回來」

 

「真是……」無奈的搖搖頭,又不是一去不復返「辦完事我會趕回來的」對於這個棋盤上棋盤下完全不同的人,自己真的是拿他沒輒

 

 

「再見,塔矢」琥珀色的眼睛好像可以擠出眼淚般

 

「恩,進藤,再見」

 

 

處理了在中國棋院的事宜,雖然疲憊,青年還是選擇了當日的飛機回來

 

「塔矢先生,你不再多留意會兒嗎?」

 

「謝謝您的好意,不過,我想趕緊回到家中幫忙」明明家裡根本就沒人,不過嘴巴就是這麼輕易的說出這句謊言

 

「那塔矢先生,一路順風」

 

 

 

 

 

「塔矢,歡迎回來」他跑上來抱住我,接著在我耳邊說

 

 

我喜歡你

 

 

言's talk:

好甜

題目是之前寒輔上國文課時,老師請我們想一個自己想的小說名字

新春特演結束了

結果當然是大成功阿

 

言超開心的

因為終於有一次音控不出錯了耶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