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穿個外套吧。今天天氣好冷

 

 

 

「好冷」窗邊飄起了白雪,坐在窗邊的人縮成一團「塔矢,好冷」

 

「怕冷還坐在窗邊,過來吧」塔矢握著進藤的手「怎麼會那麼冰」

 

「沒辦法,血液循環不好」把潔白的腳押子伸了過去「倒是塔矢你好溫暖」

 

瞪著兩隻腳押子兩秒,塔矢把手撫上「真不知道,哪天我不在你會怎麼樣」

 

「所以阿,塔矢,我賴定你了,哇哈哈」進藤光誇張的大笑

 

 

 

「亮,等一下吃拉麵好不好」塔矢無言的看著因為拉麵才叫他"亮"的某人

 

「不行」果斷的拒絕,他這陣子吃太多不營養的食物了「喝薑茶好嗎?」

 

「是那個在明子媽媽那裡喝的嗎?很溫暖又甜甜的那個嗎?」兩眼發亮,簡直就是找到食物的可愛狐狸

 

「對,先戴上手套和穿上你的襪子」塔矢走進廚房,穿好衣物的進藤也跟著他進去廚房

 

 

 

 

「嗚,好辣」偷偷杓出來喝,結果卻不是之前嚐到的美好「塔矢亮,你騙我」

 

「不是說還沒好嗎」關掉瓦斯爐上的火「偷喝就算了,還嫌」瞪著手上還拿著湯匙的人,拿出櫃子裡的蜂蜜加了下去

 

帶點金黃的液體,沉入褐色的薑茶中,隨著塔矢手中的攪拌匙,進藤的目光也隨著它擺動,如果他後面有一條尾巴的話,應該是不停的搖擺的吧

 

 

 

 

 

「好溫暖、好好喝」捧著裝著薑茶的塑膠杯,幸福到眼睛咪成一條線

 

「我喝喝看」拿起了進藤的杯子,把最後一口喝掉「好甜」

 

「塔矢亮,把我的吐出來」看來有人對那最後一口相當的執著

 

「好好,我會還你」到廚房裝了一杯新的給坐在地上的人「給你」

 

「我要你吐出來,吐不出來就吃拉麵」原來這才是目的

 

喝了一口薑茶,拉起坐在地上的人,嘴對嘴將茶灌了下去

 

 

 

「好了嗎?」

 

「你太過分了」因為剛剛突如其來的灌茶行動臉紅著

 

「其實我還可以再過份一點」抱著臉紅的人,目的地是臥室

 

「塔矢,我不要吃拉麵了,你趕快放我下來」

 

 

光光,你加油

拉麵的路遙遠著呢

 

 

 

 

 

 

 

's talk:

言沒喝過薑茶,所以隨便了  (( 喂

天氣好冷

言也好想暖腳押子

血液循環不好的人真可憐 (( 正是我,我好可憐←請不要自導自演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