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衛生紙嗎?

 

 

 

上一世,我看著你牽著她的手度過

這一世,她看著你牽著我的手死去

下一世,你牽著我們的手一起度過

 

 

從很多年前,這場悲劇就不斷重演,因為一個人的真心永遠只能給一個人,你愛我,我愛她,她愛你,三角圈圈不斷的循環,我們無法指責對方,因為我們彼此聯繫著,也都逃不出三角的命運

 

 

「恭喜公主」侍女的臉上掩不住歡喜的表情「要嫁給女人一生中最想嫁的領主」

「小葵,你別取笑我了」穿著白色禮紗的女人,臉上浮出了紅暈

「你真漂亮」從門口進來了一位金髮的男子

「哥」「國王陛下」

 

 

「結婚了以後不要忘記哥哥喔」

「這是當然的」

「要幸福喔」國王笑了笑「如果不幸福的話可以回到哥哥的懷抱喔」眼中透出不同於親情的神情

「恩」不過,少女似乎無法了解

 

 

代表聖潔的禮堂充滿了人潮,因為今天是國王的妹妹要嫁給目前最強領主的婚禮,國王站在牧師旁,看著這對新人交換定情物

 

 

「我把我的妹妹交給你了」「好好照顧她」

「我會的,陛下」他吻了國王的手以示忠誠,最後留戀的望向那個令自己魂牽夢引的金色

 

 

這一世,你和我埋葬了我們的心

 

 

 

戰火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但在最後一刻,那背叛者和領導者一起使出了絕招,平息了不斷擴張的戰火

 

 

「你們不可以死,不要丟下我」少女一邊流淚一邊喚著,她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我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們」少年牽起了青年長著繭的手和少女纖細的手

「我愛你們」青年把吻覆金髮少年的額上,然後也握起了少女的手

 

 

最後流血過多的兩人,在少女的哭聲中,握著手一起離開

 

 

「兩個白痴,我也愛你們阿」

 

 

這一世,我和你讓她流乾了淚

 

 

 

 

「快點過來」你將三個戒指從绒毛盒子裡拿了出來,溫柔的為我們戴上「這是只屬於我們三個人的約定,我愛你們」

 

「我們也是」

 

這一世,我和你和她會幸福的活下去

 

 

 

 

就算一個人的真心永遠只能給一個人,我們依舊愛著彼此,你愛我,我愛她,她愛你,逃不出三角的命運,我們也願意因此墮落,只因為愛著彼此

 

 

 

 

 

 

s talk:

突然很想寫三角戀是怎樣ˇ

↑你不是應該在寫作業嗎?

 

是說言是寫火影的第七班 (( 看得出來嗎?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