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現代文,佐助鳴人曖昧關係中ˇ

 

 

 

 

「佐助,要去夜市嗎?」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大年初二晚上,人們開始回到自己的住所,除夕和初一空曠的街道好像是幻覺似的,現在是充滿了人潮和令人懷念的吵雜聲

 

 

而現在佐助正站在吵雜聲兩倍的地方,夜市

 

 

「喂!佐助,來玩就開心點」鳴人對著臉上好像就只有那一號表情的人說著「不要一臉面癱樣,就算你長的還不錯,正妹也會被你嚇跑啦」

 

「關你什麼事」

 

 

 


「鳴人,棒球九宮格在那裡,這次我絕對不會輸你」鳴人友人一號,非常喜歡狗,正在催促著鳴人

 

「哈哈,牙,你永遠不可能贏過我這個棒球天才的」鳴人誇張的大笑「我贏了請我吃可麗餅」

 

「OK,你輸了就幫我約雛田」

 

「那也要看你贏不贏的了我」

 

 

比賽結果可以從一個人拿著香味四溢的食物,而另一人則是掏出他小狗形狀裡的一張紅色判斷,甚至還可以聽到有人的抱怨,說他什麼讀書不行,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到是強的像神之類的話

 

 

 

「鳴人,你要來比嗎」鳴人友人二號,相當貪吃,身材也和他的食量成正比「只要在限定時間內吃完三碗拉麵,不但免費,還送蛋塔招待卷」

 

「免費的拉麵!」鳴人快速的跑去搶位子,深怕一個不小心免費拉麵就沒了

 

店主拿出他的計時表,再掃一群客人,那個胖子或許會贏,那邊的金髮小夥子大概兩碗就不行了「預備...開始」

 

 

 

「我吃飽了」店主苦笑了一下,胖子到是符合人體工學,但是那金髮的小夥子就真的是太神奇,兩三下就把超大碗的拉麵吃完「恭喜兩位,這是你們的蛋塔招待卷」

 

 

 

 

「唔,佐助,我吃的好飽」鳴人摸了摸肚子「嘴巴好乾」接著,跑去前面不遠的的飲料店,不久又折了回來「佐助你借我錢好不好,剛剛玩九宮格的時候用完了」

 

「大白痴」佐助無奈的掏出他的錢包,是說上次好像也是這種狀況,算了

 

 

 

 

 

在回去的路上,順到把那張蛋塔招待卷拿去換了一盒蛋塔

 

「佐助你看,它真的爆漿了耶,爆漿了耶」

 

「不然它怎麼會叫爆漿蛋塔」看來自己在這人的身邊,吐槽的功力也是越來越強了

 

「混帳佐助,你吃吃看真的很好吃耶」

 

「還不錯」有點甜,不過還可以接受

 

「什麼較還不錯,你不想吃,我吃」接著一口將佐助咬過的蛋塔吃下「明明就很好吃」

 

「.......算了」

 

「什麼算了」鳴人歪著金色的腦袋

 

「沒事」

 

 

 

 

 

言's talk:

大年初二偷偷上來用電腦

是說今天去了夜市

超好玩的

 

p.s.爆漿蛋塔超好吃的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