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請先聽完中島美嘉的always

 

 

 

數也數不清

對你的想念不斷浮現

點亮燈照亮房間

不停的尋找著你的身影

 

 

黑色的身影走向黑暗,就算口中不停的呼喊著他的名字,兩人的距離還是不斷的擴大,想讓自己跟上那人的腳步,卻好像是被繩子束縛著,四肢無法動彈,漸漸的連自己的聲音都好像服下了毒藥,然後消失無蹤

 

「佐助」鳴人慌張的起身,兩手不停的向前揮擺,似乎這樣就可以抓住那個人,不過終究只是夢

 

「原來是夢」鳴人有些難過的望著窗外「還真是個噩夢」

 

 

 

如果說現在

在這個逐漸退色的世界上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值得信任的了

我依然願意相信只要是與你在一起

 

 

 

『佐助,請你回來,好嗎?』對著有些褪色的照片,說著不可能實現的話

 

登上了屋頂的水塔,鳴人仰望天上閃爍的星星,或許這個世界也像那張照片一樣改變了,只不過是褪色和染上汙漬的差別罷了,沒有什麼人是可以信任的,就連當初要誓死保護的戰友們,也背叛了彼此,到底信任值多少,說不定連一張紙都比不上

 

雨開始在夜裡奔馳著,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的話,說不定我還會相信,因為你

 

 

 

只要你微笑

就感覺可以看的見未來

就算有誰會受傷

也要不迷惑的向前衝

現在就想馬上就要去見你沒錯

 

 

 

 

仰頭望向黑夜,閃亮的星星讓他想到了那顆無時無刻發光的太陽,那個人的微笑,總讓他覺得自己似乎可以拋下對木葉的仇恨,但現實總是令人失望,他不能,所以只能背叛

 

「好想看到那抹笑容」就算是不能真的得到救贖,佐助停下了腳步,接著消失

 

 

 

碰觸我肩膀的手心傳來的溫暖溫度

至今依然深深愛著

在人潮洶湧當中

隱藏住自己的氣息

 

 

 

「大白痴」一回來就是看到那人獨自躺在水塔上淋雨,佐助感到很憤怒,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

「阿...是佐助阿」迷濛的眼睛「你還真的來見我了,我好高興」

 

 

 

愛就像是季節一般

慢慢的變化著 這樣也無妨

雖然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依然願意相信只要是與你在一起

 

 

 

「幾天後,我會攻打木葉」

「嗯,我知道」一點也不意外,因為早就在資料庫時聽到了那些禁忌的事「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是阿,不管明天會怎樣,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算是敵人我也願意相信

 

 

 

 

「再見了」會不會就這樣遺忘掉呢

就連一起見證過永恆的那個夜晚

會不會還能跟你一起開懷微笑呢

 

直到不知什麼時候失去你的那一刻為止

 

 

 

「佐助,再見」金髮的人對著即將離開的男子告別

「戰場上再見了」突然,從身後被抱住

 

「下次,我就不會再離開你了」

 

 

 

 

只要你微笑

就感覺可以看的見未來

就算有誰會受傷

也要不迷惑的向前衝

現在就想馬上就要去見你沒錯

 

 

 

「恩」轉過身,也抱住了金髮的人「不會再離開你了」

 

 

 

言's talk:

噓...小聲點

言是偷偷上來的 : )

 

情人節快樂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