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請各位同胞們別打我

 

夜晚,在月亮將要離開的時間,雨開始順著地心引力往下落,落下的雨聲滴滴答答,吵醒了疲憊的人

「怎麼了」一向淺眠的人,感覺到旁邊的動靜,便勾住了那人纖細的腰「睡不著嗎」搖了搖頭,將身體靠向溫暖的胸膛


想到他可能是想起終結之穀的事,就將手抱的更用力,畢竟,那天也是下起了大雨

「不是」將臉埋進他的胸膛「我只是討厭下雨」




雨,能使人平靜
雨,能使人沉思
卻也帶來了更多的悲傷



「鳴人,在想些什麼」現任醫療隊長,昔日的第七班同伴,擔心的看著站在窗戶旁的人

「今天又是下雨天呢」藍色的眼睛帶著憂鬱「小櫻,你喜歡雨天嗎?」

「當然不喜歡,下雨會耽誤到很多醫療過程」將公文擺在桌上「工作我擺在這裡了」

「恩」拿起筆,開始處理令人煩躁的公文






『鳴人,趕快進來』臉上有著刀疤的老師對著一個小孩說『鳴人,你喜歡雨天嗎?』一邊用溫柔的力道把小孩金色的頭髮擦乾

『依魯卡老師,鳴人不喜歡下雨』

『既然不喜歡下雨,那鳴人以後別再去淋雨喔』

『喔』

可是那個小孩,還是常常趁著那位老師不在時跑去淋雨,然後生病、被罵,沒有人發現,那個小孩是一邊流淚一邊淋雨的






在接近人們進入夢鄉的時候,鳴人才剛從辦公室出來準備回家,這時,雨開始落下

「真糟糕,沒傘阿」鳴人嘆了口氣,那人在出任務前還慎重的提醒他要帶把傘,眼淚突然落下





「不是叫你帶把傘嗎」好看的劍眉皺了起來,從身後拿出一把傘「怎麼了」

用袖子抹過「佐助,你......不是一個禮拜的任務嗎?」怎麼三天就回來了

「我不能提早嗎」大拇指撫過眼窩「怎麼哭了」


「那是雨水啦,我們回家吧」




所以我討厭下雨,因為那是一個唯一能讓我流淚的天氣

 

言's talk:

這是舊文,首發在鮮網:)

偷偷跑上來的

 

逍遙軒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