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現代文,小櫻迷慎入



我們之間隔著一片玻璃,一道脆弱的彩色玻璃,只要輕輕觸碰,就會產生裂痕

脆弱的她,無法承受我們的愛

所以我們之間,容不下她




「鳴人......」像是飢餓已久的狼,對眼前可口的美食猛烈的進攻著

「佐...佐助」白色的襯衫被扯到了腰際,雙手環繞著戀人的脖子,沉浸在情慾的前奏裡





「叮咚!」不識相的門鈴聲,打醒了金髮少年的理智,推著佐助的胸膛,鳴人開始穿起腰際上的襯衫

「佐助,是小櫻」此時,黑髮少年才從麥色的骨鎖離開,鳴人輕輕的吻了他「晚上再補償你,走吧」




「佐助、鳴人」櫻髮少女一手拿著轉角那間知名的拉麵,另一手拿著連鎖販賣店的冷飲「我來找你們了」

「呦!小櫻阿」就算知道她的目的是自己的戀人,金髮少年依舊把她請進了家裡「佐助嗎?他在樓上喔!」

「恩」少女靦腆的笑著,被戳破心思這件事,讓害羞的讓她低下了頭,把手上的東西都交給鳴人後,才往樓上的房間跑去



「唉」金髮少年嘆了口氣,繼續吃著自己最喜歡的拉麵







「佐助,謝謝你啦」大概過了一到兩個小時,樓上書房的門傳出了被打開的聲響,接著是兩個下樓的腳步聲,電視意外的被關了起來,金髮少年靜靜的睡在柔軟的沙發上



「鳴人,真是的」小櫻小聲的責備著順便把被子蓋在他身上,接著轉向喜歡的男孩「佐助,你還沒有吃東西吧,我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餐廳」






「小櫻,我真的沒辦法...」佐助面對著櫻髮的少女


「算我求你,認真回答我」將男孩拉出門口「總是用『我有喜歡的人』回答我太自私了,我知道你身邊沒有其他的人,除了我」尖銳指甲陷入了佐助的肩膀




「小櫻,我有喜歡的人」直接了斷的拒絕,和之前的答案一樣



「那你跟我說是誰!是誰!」佐助的肩膀慎出了鮮紅的液體







「是我」拉開了小櫻的手「冷靜下來,小櫻,佐助肩膀受傷了」

「你叫我怎麼冷靜,你們怎麼能在一起」指甲劃傷了鳴人的臉頰,血液從麥色的肌膚流下





「啪」少女的臉上出現了清晰的五指「小櫻,你夠了」定眼一看,下巴掌的是自己最愛的男孩





「我永遠都不會認同你們的」











「佐助,我們這樣好嗎?」輕輕的為他的肩膀上藥

「我們之間,容不下她」吻向自己最愛的人















言’s talk:

首發鮮網:)


最近心情鬱卒,寫文章都寫的怪怪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小櫻的,只不過第一部陰影太大,就像句號的陰影
這篇內容的設定是在大學,鳴人和佐助在外面住
然後小櫻阿…和佐助告白過很多次,可是咱們佐助已經有鳴人了阿,因為不想破壞朋友的關係,所以就回答小櫻『我有喜歡的人』
這篇內容主要是在說他們要和小櫻攤牌的事情
還有指甲真的很可怕

據說有人有來我的痞克看耶

然後她跟我們主編說

想來看我長啥樣子 (( 哈哈哈

阿,就兩個眼睛、兩個耳朵、一個嘴......正常的很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