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三思而後行,最後的答案是...

 

 

他說我總是莽莽撞撞的,不知道事情的發展,不會看人家臉色

 

佐助,我哪有,我總是反駁他,然後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就這樣,我以為我們會一直保持下去,直到有一天,他離開了我、離開了木葉,在白色窗前夾的信上面用他乾淨的字寫著

 

 

三思而後行,鳴人

那時,我只想問你,那你呢?

 

 

 

「鳴人,小心點」小櫻擔心的看著跳躍在樹上的鳴人,雖然說鳴人的查克拉是幾乎無限的,但是剛剛使出了大型的忍術,對精神和肉體上多少都是一個負擔

 

「別擔心,我會三思」鳴人持續前進「趕快處理好,就可以去休息了」

 

「真不曉得你這句話到底從哪學來的」只要聽到鳴人說完這句話,小櫻心裡總覺得踏實多了,繼續跟著鳴人跳躍,不久,他們看到了一片海

 

「是海嗎?」鳴人疑惑,明明是在山上,而且剛剛也沒有下玻的感覺,難道是......「小櫻,是幻術」

 

「幻術」可是,我完全沒感覺,小櫻懊惱著,原來自己在綱手大人旁待了那麼久,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小櫻,別難過」看穿了小櫻的心思,鳴人安慰著「你先解開幻術,向祭打信號,我到要看看他們玩什麼把戲」

 

 

 


「可是.....」猶豫,把鳴人丟下,不可能

 

「我說過,我會三思,小櫻,解幻術」

 

「好」

 

 

 


「果然,那時候不能把你一個人留在那裡」小櫻懊悔的說

 

「不就多了幾個口子而已,不要緊的」鳴人也有些歉意

 

「小櫻,別在唸鳴人了」祭拿了一些抗生粉「這個人從來就不會衡量,你唸也是沒用的」

 

 


「笑面虎」

「笨狐狸」


「別再吵了」往祭的頭上敲去,鳴人看到祭的慘狀也噤聲,不過心情似乎因為小櫻只打祭這件事而有些小高興「鳴人,趕快休息吧,我和祭先出去了」

 

 

 

其實,傷口並不怎麼痛,因為心上的口子是比它更嚴重的,鳴人透過窗戶看著已暗的天空,今天的月亮挺圓的,回去之後記得幫三代爺爺和好色仙人上個香......

 

 


「不是都跟你說了要三思而後行嗎」

 

「只是有時候我會忘記而已」鳴人問向坐在窗台的人「你也不是一樣」

 

 

他輕笑,笑的令鳴人感到不悅「我在那時候就已經決定不會回頭」

 

「我會帶你回來」堅定的意志從鳴人的口氣中就能明白

 

「那也只是一項約定不是嗎?約定,通常都是被人拿來打破的」

 

「三思而後行,是你對我說的,已經決定的事,我也不會改變」望向外面的月亮,故意不看他的臉色

 

 

 


「我會讓你改變的,鳴人」一個翻身,他的身影消失在夜晚

 

 

 


「已經改變不了了」鳴人躺下,手中的傷口因為過緊滲出鮮血

 

 

 


三思而後行,最後的答案是,心痛

 

 

 

 

 

 

 

言's talk:

首發鮮網:)

最近良心長回來了,要認真更新了

其實說句實話...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愛到深處 阿

太困難了(遠目)

我不想棄坑,棄坑不是我的作風

在看看吧...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