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同上篇

包裹三部曲×過去×佐鳴

 

第一次見到那個人的時候,並不是像少女漫畫般的浪漫情況,也不是像少男漫畫的驚險刺激,只是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場景,或許還有一點小小的驚嚇

 

畢竟那時候開門的是一個蒼白到有點病態的人,在開門的瞬間突然倒在自己身上,就算已經過了兩年,想起來還是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過於瘦弱的身體沒什麼重量,好像風一吹就會飛起

 

等到醫生檢查完,自己才能仔細的看清楚這個營養不良的客戶

 

 

金色頭髮服貼在雙頰,粉中帶紫的雙唇、小而挺的鼻子,一切的一切在他的身上都彼此完美的融合,美中不足的是過瘦的體重和閉起的雙眼

 

 

 

 

「...水...」虛弱的聲音喚回了神智

 

 

用棉花沾水,輕輕的點在嘴唇上,就這樣持續了五分鐘左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個金髮的人如此的用心,明明能夠閃開這種麻煩的事,可是手就這樣不經大腦的動作,就好像戀人一般的模式......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我嗤之以鼻

 

 

 

『...那是同情心嗎?』宇智波佐助,打從出生以來就只有利益,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東西存在

 

 

「謝謝......你」一聲感謝就這樣無阻的傳入我的大腦,湛藍大海般的雙眼,深深印在我腦海中,就這樣讓我沉淪

 

 

 

 

假如那時我就這樣將他放在醫院讓他自生自滅,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找到能讓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人

 

 

從那時......我開始相信... 

 

 

『世界上還真的有一見鍾情那種不切實際的東西』

 

 

 

 

 言's talk:

哈哈,言對不起大家

沒有在今天寫出文...所以,舊文頂替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