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佐助16×鳴人21 為設定

 

 

裹三部曲×現在×佐鳴

 

「這裡是木葉貨運,有您的包裹!」

「有您的包裹請簽收!」

「漩渦鳴人先生有您的包裹!」

 

「喀...」門的另一邊出現的是一位皮膚略顯蒼白的金髮青年「吵死了,你不知道現在幾點嗎?...阿…佐助,是你阿!」

 

「現在是早上十一點,鳴人你又熬夜了,不是說過不准熬夜嗎!」

「你又不是我媽,管我那麼多。」順勢壓了一下佐助的頭「佐助小弟弟!」

 

「呿...」看了看玄關走廊上一大堆垃圾食品的包裝袋「不是才兩三天沒來而已嗎?怎麼會髒成這樣。」

 

「呃...大男人生活就是要這樣嘛...。」

「我看你的心智年齡還未滿十八吧」隨手將走廊上的包裝紙用一個較大的塑膠袋裝起。

「臭佐助......要尊敬我,我可是大你整整五歲喔!」一想到自己比這小鬼還大,鳴人的心理不禁升起了一種快感。

 

「...只不過是個笨蛋」小聲。

「佐助你說啥?」

 

「大笨蛋快點來幫忙!」看著凌亂的房間,佐助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如果自己沒有按時來看他,說不定他會埋死在垃圾堆下也說不定。

 

「臭佐助,今天不修理你我不叫漩渦鳴人!」

 

從窗戶貫穿的陽光,照射在乾淨發亮的走廊,小小的公寓也在整理之後變大了許多。

 

「唔,終於清完了!」整個人大剌剌的躺在地板上「佐助你不是說有包裹嗎?」。

「恩,這裡。」不大不小的包裹,順著拋物線的定律,丟向了在地板上的人。

「混帳佐助......是魚酥耶!」看著鳴人一臉幸福的吃著自己假借送貨之名、實則是專門帶給他的特產,總覺得內心充滿著不知名的熱流,那是在家族裡所沒有的充實感。

 

那應該就是幸福吧 

 

 

 

言's talk:

請不要拿出垃圾

今天我人不在電腦桌上,言跑去玩了

這篇是定時發的 (( 定時真是好東西

 

 其實......這是舊文 (( 而且還是小報的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