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目前是戀人關係 ←I love it              ˇ光仔拿到本因坊頭銜,亮仔拿到名人頭銜ˇ年齡是20歲左右吧ˇ

 

「塔矢,等我退休之後,我想去全世界旅行」某不負責的本因坊這樣說

 

不知道是相處太久而被影響的某名人,也說出了不負責任的話「好阿」

 

「塔矢亮,你是腦子壞了是不!走,我帶你去檢查」平常嚴謹的戀人居然說出這種話,不是腦袋燒壞是什麼阿,手摸向了戀人的額頭「怪怪,沒發燒阿」

 

「近藤光,我看你才發燒」目前近藤跨在塔矢的身上「還不快下來」

 

 

「哇阿」後知後覺的笨蛋終於發現自己的動作十分的不雅(言:這是誘惑阿~年輕真好)

 

 

 

 

「你真的要讓我去」近藤光感到不可思議

 

 

「是你和我一起去」塔矢更正「笨蛋」

 

「臭塔矢」拿出決勝負的工具,棋盤「來下棋」

 

「好」開始思考這次的陷阱「你贏幾目我就請你吃幾碗我做的拉麵」

 

「好,猜子」塔矢做的拉麵,我要贏(內心小宇宙爆發)

 

 

 

 

小小番外 - 塔矢的陷阱

「阿阿阿,我的拉麵」近藤照往常的輸給塔矢,1目   (光:為什麼是照往常的)

「我要領我的獎品了」將某笨蛋抱進房間

「等等...等一下,你摸哪裡」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佛曰:「不可說」

 

言's talk:
跳town跳好多(我無言了)
我相信我是純潔的←你確定
某些畫面只能在有意義的場合下寫(某:我每天都很有意義,你寫不寫)
最後還剩一篇
我要加油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