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塔矢和近藤的關係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ˇ


「塔矢,什麼是一見鍾情?」金色劉海的少年朝著在廚房的同居友人這樣問著

 

很明顯的被這突如其來的話題嚇道的塔矢亮,手中滑下的塑膠杯製造了不小的聲響,但慶幸的事在客廳看新聞的近藤光並沒有聽到。把最後的碗筷收好,走到客廳將聲音過大的電視關小...

 

「我不知道」

 

「喔!」一副『問你等於白問的』出現在近藤光的臉上

 

「怎麼會突然想問那種問題?」

 

「沒什麼...只是和谷給我看了星座的書,說我一見鍾情的機率只有12%」臉上的不滿的表情越來越明顯「你居然91%,真是氣死人了,居然連這個我也輸你」努努嘴,真的是越講越不滿,明明自己應該算是陽光類型的少年,為什麼機率卻輸給冷冰冰的大冰山,一定是那本書錯了(言:光仔...這兩個完全不相干的問題吧)

 

 

「真像個小孩」

 

「臭塔矢你說什麼,你信不信下一次我一定會贏你」

 

「那現在來下」

 

「當然,正合我意」這次我一定要贏你,臭塔矢

 

「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個要求」

 

「好!一個要求」完全不知道已經竟落入對方的陷阱某笨蛋說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不過我很感謝上天能讓我待在你的身邊

 

 

小小番外 - 贏家的要求

近藤以3目半的結果,輸給了塔矢

「塔矢...能不能換一個要求」

「不行!願賭服輸」

「阿~我一個月的拉麵」

 

 

言's talk:
這是我的第一篇棋魂文耶(傻笑再傻笑)
目標6000字依舊離我好遠(遠目)
請期待下一篇(某:還有下一篇? (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