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歌詞和文章一點關係也沒有:)



Can you feel me
你感受的到我嗎
When I think about you
當我思念你時
With every breath I take
和我的每一次呼吸


轉眼之間,五十年的光陰就這樣從指間流逝。有人問我這樣孤單,不無聊、不寂寞嗎?
我隱約記得當時我回了那對新婚不久的年輕夫婦,不會。

「爺爺,現在是吃飯的時候了,要看書等一下再看。」孫女臉上表情有些扭曲,不過扭曲的可愛。
拍走身上枯萎的葉子,淡金色的色調又讓人想起了他高傲不可一世的模樣。

他的不告而別,帶走了我世界裡一半的空氣。


Every minute
每一分鐘
No matter what I do
我論我做什麼
My world is an empty place
我的世界一片空虛


「爺爺,怎麼了?」孫女深藍色的眼睛望著我,不安的情緒表露無遺,但此時我想起的是他嘲弄我的微瞇眼神。

「沒事,我只是有些累了,Lavinia。」揮了揮滿是折子的手掌,也順便揮去那墨綠色的身影。


Like I’ve been wonderin the desert
就像我在空寂的沙漠
For a thousand days
生活了一千天
Don’t know if it’s a mirage
不知是否為海市蜃樓
But I always see your face, baby
但我總是依稀的看到你的輪廓,寶貝


是夢,我明白。在我的一生中最為光鮮的時段,也是我最為困苦的時段,從一開始的懞懂無知到最後面對死亡的無奈。


I’m missing you so much
我是如此的思念你
Can’t help it, I’m in love
無可自拔 陷入情網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天不見你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愛上他的一天,當我意識到他在我心中已占領了不可抹去的地位時,戰爭已經開始。
六年級看著他對Dumbledore教授拔出魔杖,而我卻被Snape壓制著無法出聲,一直祈禱著會有奇蹟出現,希望走出去的Snape能幫助Dumbledore教授。
結果下場是我看著Dumbledore教授從窗台落下,頓時我心中的信仰開始瓦解。

他,還是選擇了那一方。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你在我身旁
Don’t know how I’ll survive
少了你不知道如何生存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天不見你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而接下來的旅程則是艱辛的恐怖,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跟死亡搏鬥,有時真的很想一走了之,隱藏在麻瓜界也不是什麼壞事,但我不能,因為我是 Harry Potter,The boy who lived ,魔法界的救世主。
當我面對那該死的渾帳的時候,我居然感覺不到任何害怕,Bellatrix尖銳的聲線也無法令我動搖,我直視著Voldemort那張因為靈魂分裂變的龜裂扭曲的蛇臉,直到他對我發出死咒,Avada Kedavra。


The stars are burning
宿星在閃爍
I hear your voice in my mind
我在心裡聽見你的聲音


『Draco,他沒事嗎?』Narcissa Malfoy的聲音從我上方傳來,我到底還是死不了嗎。她又再問了一遍,我聽見我自己沙啞的說『他沒事,他應該在Slytherin的地窖。』
接著我聽到的是Narcissa Malfoy宣布我的死亡,果然對一個Malfoy來說親人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Hagrid輕輕的將我抱起,有幾滴眼淚流到了我的臉頰,溫熱的令人哀傷,不過現在我無法告訴他我還活著,剛剛接受死咒的副作用使的身體十分僵硬,如同屍體一般冰冷。


Can’t you hear me calling
你聽不見我的呼喚嗎
My heart is yearning
我心深深的思念
Like the ocean that’s running dry
像海洋源之不盡
Catch me I’m falling
抓住我我墜入情網


直到看著他走到Narcissa Malfoy的身邊,是的,時候到了,Voldemort是時候該還債了。


It’s like the ground is crumbling underneath my feet
記像乾涸的大地在我腳下崩裂
Won’t you save me
你不拯救我嗎
There’s gonna be a monsoon
When you get back to me baby
當你回到我身旁時
像雨季重新來臨


大戰結束,一切歸於平靜。

聽到一些小道消息,知道他在德國的事跡,強大而謙虛,或許戰爭真能改變一個人的本性,能將一個衝動不知計畫的毛頭小子,變成奸詐謹慎的成熟男人。


I’m missing you so much
我是如此的思念你
Can’t help it, I’m in love
無可自拔 陷入情網


「爺爺,你又在發呆了。」Lavinia的聲音將我從回憶中喚起,有些擔心的看向我「最近常常這樣,要不要去 St.Mungo 檢查一下。」

「不用了,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天不見你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你在我身旁

Don’t know how I’ll survive
少了你不知道如何生存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天不見你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睜眼,便是熟悉的場景,空氣中傳著魔藥的香氣,又讓我想起了那個為愛生存的Slytherin,Severus Snape。
直到我看到了他的一生,我才知道他愛我母親愛的多深,當我聽到他對Dumbledore教授說出Anything,當時我的臉頰佈滿了淚,為他的深情,為我的無知。


So let this drought come to an end
就讓這久旱結束吧
And may this desert flower again
沙漠之花也許將重新綻放
I’m so glad you find me
終於不再尋覓
Stick around me
固守不離


「Harry、Harry」我撐開我的眼睛,床邊圍著一群人,Hermione、Ron、Lavinia、George、Neville……。

「爺爺、爺爺,不要離開我好不好?」Lavinia的聲音有些哽咽,我朝她抿了抿唇,一個微笑。

「Lavinia,對不起,我的時間到了。」Voldemort對我下的死咒一點一點侵蝕著我,巫師的長壽將我的性命留到了現在「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嗎,我的Lavinia。」


『你的眼睛就和他一樣美,我的Lavinia。』只可惜我和他是永遠的敵手。


It’s a world of wonder with you in my life
當你在我身旁 世界充滿著奇蹟
So hurry baby
快點寶貝
Don’t waste no more time
別再浪費時間
And I need you here
需要你在這
I can’t explain
無法解釋
But a day without you
但一天不見你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I’m missing you so much
我是如此的思念你
Can’t help it, I’m in love
無可自拔 陷入情網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天不見你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你在我身旁

Don’t know how I’ll survive
少了你不知道如何生存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天不見你就像是一年不下雨





言’s talk:
其實我只是想介紹這首歌而已
最近又看了哈利波特電影
所以跑出這篇文

鮮網首發:) 錯字無視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A year without rain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