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這不是櫻鳴這不是櫻鳴這不是櫻鳴這不是櫻鳴.....(←怎麼小櫻在前面)

 

「鳴人,你懂一見鍾情嗎?」櫻髮少女對著另一個少年說著

 

「不明白」早已放棄櫻髮少女的少年對著湛藍的天空說

 

「我第一次遇到佐助,就喜歡上他了,可能是因為他的英雄救美,所以到現在,我還沒辦法接受他之外的人」少女走到了少年旁的陰影處「可是他拒絕我了...拒絕的很徹底」眼框開始濕潤「我真糟糕...明明說好不哭了」

 

 

慢慢的少年借出了他的胸膛,等待曾經喜歡的少女離開悲傷

 

 

「佐助你這什麼意思」即使已經放棄,但還是去找了罪魁禍首

 

「沒什麼」

 

「你真是他媽的渾帳」用力的朝佐助的臉揮去,不過拳頭再擊中目標前就被攔下,接二連三的攻擊,也被人稱『天才』的佐助一一化解

 

「為什麼你要那麼徹底的拒絕小櫻.....她很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對你...一見鍾情......為什麼」攻擊慢慢的漸弱,換來的是一聲又一聲的抽泣,不過因為不願意在對手面前流淚的倔強心態,導致眼框部分染上紅色的血絲

 

「她有一見鍾情的對象,那我為什麼不能有」

 

「可是.....你沒...沒有喜歡的人,不是嗎?」

 

「我有,而且你認識」

 

「誰?」泛淚的雙眼,緊緊的盯著佐助

 

「就是你阿,鳴人」接著一計深吻

 

 

真的不明白自己為甚麼第一眼就喜歡上這隻可愛的狐狸
一見鍾情可能就是這樣
讓人會一無返顧的付出一切

 

 

 

 

言's talk:
我相信這是甜文((應該吧
↑可是看了我好哭
一見鍾情的機率系列結束了((你確定這有到系列
其實一開始的衝動是想把腳色揣模的更好一些((所以就拿幾隻來開刀ˇ

因為我的目標(貼上)
6000字(再度遠目)

希望各位看文的同學,留一點意見,這樣我才能夠達到神之一手的境界((怪怪...這不是棋魂的台詞嗎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