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佐助第一視角

 

 

「你回來啦,佐助」我把視線從書上抬起,看著鼬把大衣掛上,讓我不得不懷念起家鄉的大房子,出租的公寓狹窄的讓我有些不爽

「恩」繼續把視線放回書中,讓我瞇了瞇我的眼睛

「先來吃飯」鼬奪走了我手上還未看完的書,之後滿意的看著我走到飯桌前面

 

 

目前,我和鼬正在S國出任務,任務內容是偵查S國軍事

 

 

「佐助,我跟你說,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奇特的外國人喔」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比他小七歲嗎,我的視線依舊在鼬丟給我的資料上瀏覽,內心卻無奈的吐槽「明明有歐美國家的髮色和眼睛,身材卻和我們一樣是亞洲人」

 

「喔」手中的資料持續翻頁,鼬的描述讓我想到上次任務中的保鑣,一樣也是歐美和亞洲的混合體「那還真少見」

 

 

 

 

推進器發出的聲音始終沒辦法讓我睡去,只不過兩天的未合眼,我不得不閉眼休息一下,摸了摸旁邊的床墊,還留著一些些熱,鼬剛起來嗎

 

我打開小房間的門,看到斑和鼬坐在門口

 

 

『我想知道所有的事情,請告訴我』鼬用著我從來沒有聽過的低沉聲音對斑說

我靜靜的坐在鼬的旁邊等斑說出事實,直覺告訴我斑會說所有的事情

 

 

『讓你們知道也好』斑捎了捎頭髮『這樣要找人報仇也不會找錯人』

 

『宇智波集團,表面上雖然是以商業作為主要的基礎,實際上卻是連結軍事用品的走私轉運站,然而走私的危險性可說是相當的高,但我們宇智波集團因為對政府的軍事貢獻,所以政府方面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次,錯就錯在這屆當權者的心計用錯地方,說什麼與智波集團的軍事財力過大,會影響社會安全上面的問題』斑的手握成了拳頭,用力的敲在旁邊的牆壁,牆壁發出了屬於金屬的細小聲音『對不起,我失態了,這就是這次事件的過程』

 

 

 

沉默了不知道多久,斑突然對我們說『你們想報仇嗎?』

 

 

鼬搖了搖頭,或許這次的事件對鼬來說,打擊實在太大了

 

『佐助你呢?』

 

『我不知道』我對斑說,斑好像也想到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已經超出我所能回答的範圍了

 

鼬握著我的手,他的手心傳來了溫暖的熱流

 

『沒關係,你還太小,在這之前哥哥會保護你的』

 

 

 

 

「他們兩個就是關鍵」我指著資料上面的照片,鼬也點了點頭

 

「幽鬼丸,軍用程式工程師,目前逃亡中,鹿丸的報告裡說,有人在日本看到他」鼬吃著從冰箱裡拿出的冰淇淋「紅蓮,被監禁在S國內部,從這裡開始會比方便,哈根達斯不管到哪裡都這麼好吃」

 

我瞥了一眼鼬旁邊奇怪的粉紅色小花,再次懷疑他真的比我大七歲嗎

 

「鹿丸,能給我內部的資料」用組織加密過的電話,S國還真的有夠神經質,居然在國內的電信局都加裝監聽器

 

「一個禮拜,他們的防火牆吃葷的,難破的要死」

 

「好,一個禮拜」我掛斷電話,繼續把鼬奪走的書看完

 

 

 

 

 

s talk:

 

這篇文都是抽時間一點一點的完成的,佐助的第一視角

 

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像佐助

鼬寫起來根本就是弟控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