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久違的食物練ˇ




酒吧裡充斥著重金屬音樂帶來的節奏感,鳴人有些厭惡的接過吧臺那遞來的水果酒


「還習慣嗎,鳴人」祭手中搖著鐵瓶,一邊看著服務生遞過來的白色清單
「習慣的話,我現在就不會有想走人的衝動了」一口將手中的水果酒飲下


「鳴人,這樣很容易醉阿」又將酒杯裝滿水果酒「綱手大人說今天可能會有人來鬧事,請你幫忙」
「嘖,不要裝了,我知道你有跟大人說些什麼,我不相信你制服不了他們」



「漩渦先生,您說什麼呢,我只是區區一個酒保而已」



「......你這次又看了什麼」
「黑執事,賽巴斯欽」丟給鳴人一個完美的微笑「一部非常好的漫畫」


「小櫻介紹的?」
「不是,是工讀生,就是那個站在2號桌那裡的」





「叫這裡的負責人出來,這麼不配合的服務生應該要開除才對阿」粗獷到毫無修飾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請你不要這樣,我們這裡是有限制人數的」

「他奶奶的,來了就是客人,限制個屁」抓起了門口服務生的領子,然後往裡面丟,撞倒了最靠近門口的桌子




「這就是綱手大人說的鬧事」惡狠很的看向站在酒吧裡微笑的男人

「保鑣先生,拜託你了,我的生命安全和這家店都交給你」




「請問你們有什麼問題嗎」

「你算老幾,給老子滾開」壯大的男人看向鳴人,順便給了鳴人一個中指「還是說你想來當英雄,回去喝你媽的奶吧」




「阿」啪的一聲,男人的慘叫伴隨著扭曲的中指,眼前的鳴人開始微笑




「難道你父母沒教過你,不能用中指對別人嗎」

「媽的,給我把那小子宰了」從男人身後出現了一群人,將鳴人包圍起來

「上」許多鐵棒頓時從鳴人的上方打去

鳴人瞬間衝到了其中一個男人的正面,出拳打向了他的肚子,再將他手中的鐵棒奪走,用力的打向旁邊的人,不出三秒,圍著他的人已經從圓形變成了半圓型

「平時養你們這群廢物是幹麻的,一個毛頭小子也對付不了」



「嗶,通通不准動」從門口傳來警察特有的警哨聲「全部放下武器」

「幹,政府養的狗」男人想從旁邊的窗戶跳出,卻發現外面已經被許多警車包圍





「非常感謝你們的合作」頭髮有些新潮的年輕刑警,對鳴人和佐井鞠了一個恭

「不客氣,這是身為一個市民應該做的小事」鳴人拍了拍刑警的肩膀「能夠協助你們是我的榮幸」




「這次還真是無聊阿,鳴人哥哥」回到組織後,兩人從綱手的辦公室出來

「請你不要用幽鬼丸的聲音說話」厭惡的看著一臉平靜卻能把幽鬼丸的聲音複製出來,不過他怎麼知道幽鬼丸的聲音「好噁心」

「這種技能要常常練習,你說是不是,鳴人」

「不要用我的聲音說話」有些火大的往他的臉上揍去




「遵命,主人」




「這次,有什麼新線索嗎」擺脫了佐井那個人體變聲器,鳴人回到家之後就發現小櫻坐在自己的沙發上

「沒什麼,只是要通知你一件事,綱手大人已經和對方談合,然而對方希望藉助我們的情報資源」小櫻朝鳴人丟了一個徽章「這個是辨識章,出任務的時候才不會彼此妨礙到」






「小櫻,我問你一件事」鳴人將徽章收好後,轉頭問了坐在沙發上的小櫻「佐井,有來過我家?」



「我不知道」小櫻漫不在乎的回答「他要進來你家,像吃飯一樣容易」








言’s talk:

這篇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比較像是日常篇的感覺,還有補充一些事項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