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學校今天大反常

 

 

 

「鳴人哥哥,那是什麼東西?」幽鬼丸指著巨大的遊樂設施

 「那是摩天輪」他們現在正在離住屋不遠的購物商場的頂樓,來幫幽鬼丸買一些日常用品

 「可以去玩嗎,拜託」鳴人感到很訝異,一個看起來已經10歲左右的孩子居然不知道摩天輪

 好」對幽鬼丸苦苦哀求的眼睛,鳴人沒辦法拒絕「一起坐吧」

  

 

「鳴人,你出來一下」小櫻把鳴人從房間叫出來

 「好」鳴人幫幽鬼丸蓋上被子後便走出房間

 「這次你真的撿到大麻煩了」小櫻把資料遞過來「對了,小南姐也說也想要看看這個孩子」

 

鳴人翻閱的小櫻遞過來的資料,幽鬼丸,8歲被S國國家請來當軍用程式工程師,為S國軍方開發出許多機密程式,因為開發出來的程式以超出S國軍方想像,暗地被許多地下組織通緝,目前和其助理正在逃亡中,紅蓮,為幽鬼丸之助理,目前兩人下落不明

 

 

「所以,可能狀況有兩種,一個是紅蓮已經被S國軍方抓住,又或著是被其他組織抓住」鳴人右手壓著太陽穴一邊判斷「要抓住幽鬼丸,先利用他最重視的人作為誘耳,真是卑鄙阿」

 

 

「小南姐是想問他為什麼要離開S國吧」小櫻拿出了鳴人家中的咖啡機「你要喝嗎?」

 「黑咖啡,小櫻,我想去一趟S國」咖啡機絞碎顆粒的聲音和咖啡豆的香氣充滿整間客廳

 

「唉就知道你會這摩做」小櫻無奈的看著鳴人「資料和證件都在最後面的房間,你的報告我會幫你做,你想什麼時候出發」

 

「明天,幽鬼丸就拜託了」

 

 

「教授說,如果你在不出現的話,他就要當你」小櫻喝著手中的拿鐵

 「一聽就知道是假的」鳴人笑了笑

 「呿,S國最近不太平靜,聽說是想挑起戰爭,佩恩前輩在那裡已經臥底有三年了,小南姐說要替她問好」

 「我還真被他們用來當傳聲筒了」

「你這還好,每次祭去拿情報的時候,回來都會被小南姐叫去問話」小櫻笑著「還有,雖然資料上有寫,佩恩前輩的名稱是斐特.華茲,不要忘記了」

 

 

 

「小櫻,保重」

 

「波風皆人,再見」

 

 

 

 

 

「請問一下,凱爾大街要怎麼走?」

 「你是要去市政府對吧,正好我也是要到那裡,要不要一起去」臉上的法令紋,讓眼前的男子看起來有股說不出的威嚴,但溫和語氣讓鳴人感到異國人情的溫暖「我是那邊的小職員,艾爾登.布朗,叫我艾爾登就好」

 

 

「你好,我叫做波風皆人,很高興認識你」

 

 

 

「你是日本人嗎?看起來不太像阿」

 「父親是外國人,但特別喜歡日本傳統,所以我跟母親姓」鳴人有些意外自己為何會和這個剛見面的男子聊的那麼熟

 「原來如此,這裡就是市政府了,要不要我先幫你通報」艾爾登細心的問候,讓鳴人升起一種覺得其實S國也還不錯的念頭

 「太好了,真的十分感謝,我想找斐特.華茲」

 「斐特長官阿,他真的是一位不錯的上司,我現在馬上幫你通報」

 

 

走進了擺設有些灰暗的辦公室,前輩果然還是前輩,喜歡的色調永遠和他的頭毛相反,鳴人看向坐在辦公桌前的人,無聊的想著

 

 

「鳴人,好久不見了」橘色頭髮的青年問著眼前小他六歲的孩子「小南還好嗎」

 「她說你要抽點時間去看她,不然她就要跟別人跑了」鳴人假裝嚴重的對佩恩說

 「你還是一樣令人喜歡」佩恩揉了揉鳴人的頭

 

 

「的確,前不久上面的高層,也發出要找回一個孩子和女人的通緝令,不過,居然被你遇到還真的滿幸運的」從抽屜拿出了一疊紙「這裡是當時上層給我們的資訊,應該會有你要的東西」

 

「前輩謝謝,那我要回去了」

 

 

 

 

s talk:

為什麼鳴人要特別跑一趟S國,在這裡為大家說明一下ˇ

 

文中有提到,S國想挑起戰爭,所以那邊的通訊器材幾乎是盡量不用就不用

所以佩恩想要跟小南通訊也是不行的,可能會被監聽之類的

 

但為什麼鳴人可以進去呢

 

如果他們把交通封閉的話,會馬上引起其他國的注意

所以鳴人必須親自去拿情報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