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文風最近走糖果路線

 

 

 

「有人,最近眼睛怪怪的」円堂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書有時候模模糊糊的」

「我看看」鬼道在白紙上面寫了數字,然後往後走了三步「看的到我寫什麼嗎」

 

「8還是5,看不到阿,有人」使勁的瞇起自己的眼睛,不過紙上的字依然沒有變的清楚

「我帶你去配眼鏡」

 

 

 

「円堂先生,下巴請靠這裡」眼鏡行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指示円堂進行照測量度數的程序「眼睛請直視前方,非常好,我們換另一隻眼睛」

 

「測量出來的度數是右眼50,左眼25,屬於假性近視」服務人員說出剛剛的數據「這種情況我們建議不要戴眼鏡,先進行矯正點藥水就好了」

 

 

 

 

「有人,眼鏡戴起來感覺怎樣」円堂看著鬼道臉上學習用的無框眼鏡

「鼻樑和耳朵後面一旦戴久了不太舒服……守,怎麼了」

 

「只是覺得有人戴眼鏡很好看,不知道我戴起來會怎樣」

「好痛,有人你幹麻打我」揉了揉被鬼道敲的額頭

 

 

「不要把這種事當遊戲,近視很麻煩的」生氣的句子在後面漸漸變的柔和「我幫你點眼藥水,你先去洗手」

 

 

慢慢的把自己的眼皮撐開,露出淡粉紅的肉色,鬼道的臉慢慢的朝自己靠近,雖然知道只是幫忙點眼藥水,不過自己的臉頰還是微微的發燙

 

藥水滴到眼睛後,鬼道的臉慢慢的變的模糊,手不自覺的想把眼睛裡的水氣擦去,卻被鬼道拉住

 

 

「不要用手去擦,會有細菌跑到眼睛裡」鬼道溫柔的解釋著「換右邊」

 

 

 

「等等、等一下,鬼道你太近了」心臟跳的很快,不知覺得就推開了鬼道

「不靠近怎麼幫你點藥水,剛剛不是也這樣嗎」

「讓我準備一下」深呼吸,恩,沒問題的

 

 

「好了嗎」

「好了好了」

 

不過,在鬼道又靠向自己時,円堂倒向了身後的床

 

 

「有人這次我真的好了」重新坐好再深呼吸一次,下巴卻被鬼道抬起

 

 

 

 

「好了,準備睡覺吧,守」

 

 

 

 

s talk:

 

我現在的眼鏡度數已經完全拯救不回來了

 

話說,有沒有人想看豪炎寺

是說最近有個想法,想開一個新坑

標題是『豪炎寺在日本的假期』←好長

咱們的修也跑去德國唸書,總該有暑假這種東西吧

所以阿,想說暑假的時候跑回來日本見円堂是符合邏輯的吧

 

下禮拜就要暑期輔導了

可能沒辦法像前些日子一樣搞日更

大概一個禮拜只能更新三到四次

請個位多多體諒我這個認真的孩子((尸比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