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廣的內心世界ˇ

 

 

想問我們之間的感覺是否只是朋友以上,或者只是我自做多情

 

 

 

沒錯,總是身邊圍繞著許多人的你,是否有想過有人喜歡你,卻為這段曖昧不已的感覺,感到困惑,感到迷惘,過多的空虛和寂寞,是不是因為你的遲頓和我的膽小而開始慢慢覆蓋我

 

總是用髮膠做出不在意的感覺,外表瀟灑,但我的堅強早已在看到你的那刻消失的無影無綜

故意說出那些帶點曖昧語氣的話語,得到的總是你熱血的宣言,心中不斷的對你的遲鈍感到無奈

 

 

円堂,可以喜歡上我嗎

 

 

『廣,我以為我們是朋友』他的瞳孔因為事實開始不安的搖晃,這種令人呼吸困難的感覺,難道是外星石的副作用嗎

『円堂,一起來踢球吧』我到底是怎麼了,胸悶越來越不適,我應該要開心不是嗎,能和円堂一起踢球

 

 

 

『GURAN,跟這種爛隊比賽真無聊』『GURAN,回去了啦』『回去啦』

 

 

足球的傳輸系統開始運作,他跪在球門前,沒說出令人振奮的口號,我做錯了嗎,原來我連踢球也不能帶給他什麼,唯一的聯繫也被我搞的一團亂

 

 

 

 

所有目光集中在他的身上,有把這種感覺跟父親說過,父親則冷冷的對我說,廣,你現在是創世紀的候選人,愛情那種東西,等一切都結束後在開始去感受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我覺得父親已經不是那個孤兒院的父親了,變的冰冷,變的冷默,拿起胸前戴著微微紫光的晶體,父親溫柔的笑好像就是那時候開始消失了

 

 

『DIZAMU,你覺得円堂這個人怎樣』來到了極限零度的修煉場,我走向DIZAMU

 

『GURAN大人,你好』用眼神譯示其他人繼續練習『我很喜歡他熱血的眼神和不斷進步的力量,僅此而已』然後回到球場上進行特訓

 

 

『熱血的眼神嗎?』也許,自己就是被他的那種眼神吸引,才會不斷的注意他,接近他,就算會兩敗俱傷,自己還是固執的想接近

 

 

 

円堂,我一直很喜歡你

所以,一點點就好

 

 

 

 

s talk:

眼睛好乾澀

我決定了!

還是叫廣比較順口

 

最近沒辦法日更因為我得到了腸胃炎←理由很爛,不過是事實

超痛苦的,一開始幾乎是吃什麼吐什麼,沒東西吐就吐胃酸

現在是超輕淡主義
早中晚三餐分別是稀飯、稀飯、稀飯

 

這個暑假,醫生說盡量不要吃油炸類的東西

不能喝牛奶,辛辣的食物

很多相關規定……

我覺得我快因為心理上 (不能吃油炸類) 的壓力快崩潰了

 

總之,祝我早日康復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