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六.一切混亂的開端

 

「這種藍色押花是從哪來的」女王問著帶來供品的侍衛

 

「尊貴的女王,這是兩名從東邊來的旅客帶來的東西」侍衛以謙卑的口吻,恭敬的對坐在女王寶座上的年輕少女說著

 

「我要接見他們」

 

「遵命,屬下這就去辦」

 

 

 

 

 

「好精緻的圖畫」少年一路研究著走廊上的擺設

 

「光,不要跑」旅人叮嚀著興奮過頭的少年「小心別受傷了」

 

「放心啦......好痛」一不小心,少年撞上了前面的人

 

「就說小心一點......這位小姐你沒事吧」旅人伸出了手,將坐在地上的少女拉起

 

「你...我沒事」少女臉上敷上了一層紅暈「謝謝您」

 

 

 

 

 

「參見女王」

 

「起來吧,聽說你們擁有一種特別的玫瑰是嗎」

 

「是的!你是剛剛撞到的人」少年吃了一驚

 

「不得無理」旁邊的侍衛在少年的脖子旁架起了劍「冒犯女王者,殺無赦」

 

「光!」看見鋒利的刀面貼上少年的脖子時,旅人快速的抽出小刀,劃開了握著劍把侍衛的手腕,隨即將少年拉到身後

 

「來人阿!將他們兩個刺客抓起來」站在女王身邊的隨從對侍衛們下了抓拿的命令,不久,沒有抵抗能力的少年,在旅人面對前面的攻擊時,被身後的侍衛抓了起來

 

「你要對光做什麼」旅人臉色微慍的看著坐在寶座上的人

 

 

 

 

「只要你答應做我的情人,我就不殺他」女王高傲的注視著旅人「他的生死就掌握在你的手裡,要或不要」接著一聲響指,侍衛手上的劍就劃破了少年白皙的皮膚

 

「我......答應」

 

 

 

 

s talk:

果然還是不能暫停不寫文

才過了幾天,手感和靈感就不見了

 而且...劇情好爛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