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五.永遠青春的愛麗絲

 

旅人和雙色髮的少年道別了有著藍色玫瑰的藝術國度,他們繼續向西走,穿越了黃沙滾滾的沙漠,經過了綠意盎然的森林地區,直到來到了西方的盡頭,一座靠海的美麗國度

 

 

「請先交出進供女王的物品」大門的侍衛對他們這麼說著

 

「亮,怎麼辦,我們沒有進貢的物品耶」少年對旅人說「要不然......用我的歌聲」

 

「不行,你的歌聲只有我能聽」旅人阻止了準備開口的少年「還有...你忘記之前的事了嗎,光」

 

想起前幾個月,只因為在祭典上唱了祝福的歌,差點就要在那裡當上皇后,還好是亮把自己從皇宮裡救出來,否則自己又要像籠中鳥一樣失去自由了

 

 

「將月藍的花瓣押花給他們好了,反正還有很多片」在縝密的思考後,旅人決定將作成押花的玫瑰當作貢品

 

「藍色的花瓣,還真是個稀有的東西,開門」侍衛大聲的通報

 

「開門」

 

 

 


空氣中鹹鹹的味道充滿著少年的鼻子,將斗篷收起在陽光下轉圈奔跑

 

「還是長髮比較好看」旅人喃喃自語,就在不久前的一個國家,寄住的一位人家錯將少年當作少女,少年一氣之下就把長過腰際的頭髮減短「不過也不算太難看......」

 

「亮,你在發什麼呆,這裡有好多有趣的東西」手中拿著冒著熱氣的烤魚,少年開心的笑著

 

 

「廣場那聚集好多人喲,亮,去看看嘛」坳不過少年的苦苦哀求,兩人便走進了人群中

 

 

 

 

「明天就是女王的兩百歲的生日了,受女王保護的人民,請拿出你的誠意,為女王獻上你最真摯的祝福」

「女王萬歲!」

 

 

 

 

傍晚,旅人和少年找了一家不錯的旅館留宿,用餐的同時,有人說起了這個國家的起源

 

這個國家是睡美人童話的開端,睡了一百年的公主愛上了一吻親醒她的王子,兩人結婚生子,並創立了這國家

 

不過,這也是悲劇的開端,公主發現自己無法老去,永遠的十八歲少女,逐漸變老的王子,無法接受自己衰老而妻子還是如此的年輕,便拿刀自我了結,公主的兒子也不經時間的摧殘,邁入死亡,留下的只有永遠無法老去的公主暗自悲痛

 

公主獨立的撐起著個有她的丈夫和兒子建造的國度,由於公主的明智,讓這個國家進步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人民非常的擁戴她,幾乎將她當做了神明般的信仰

 

 


「真可憐,不能和心愛的人共同死去」少年躺在雙人大床上「亮,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要和你一起死,葬在美麗的海岬上,望著每日落下的夕陽」

 

旅人摸了摸少年的頭髮「別想那麼多,睡吧」

 

「嘻」少年鑽進了旅人的胸膛「亮,你好香...好溫暖...我愛你,晚安」

 

「我也是,我的天使,晚安」輕輕附上一吻

 

 

 

 

 

 

言's talk:
這甜到爆的對話是怎樣
明明討論出要讓塔矢大人不要那麼溫柔的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總覺得 月藍 這個詞好多戲 (( 囧

言在1/18.19號月考,所以下個禮拜不會更新喔

祝言考試及格巴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