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一點悲傷

 

 

「鳴人,我還是覺得你不應該接下這份工作」春野櫻小口小口喝著錫蘭紅茶,這次他們只限定一個人,自己沒辦法看著這個表面上沉穩,腦袋裡其實是一團糟的法定弟弟

「我一定得接,這也許是幫幽鬼丸找到他的姐姐的方法」收拾著工具,這次前往S國是要保護一名重要軍事領導者,這並不是一份簡單的任務,在國外有相當多非常有名的,或者是名不經傳的高手,這一趟自己也是凶多吉少

 

不過,爲了那孩子的笑容,自己也願意付出吧

 

「你真的很固執,就像小孩一樣」從手提袋裡拿出了這次的資料,春野櫻轉了轉有些長的頭髮「這次他們也會行動」

「你是說『0』嗎?」抬起頭,如果對上就糟糕了,自己目前的能力的確不如他們

「恩,不過他們的目的好像要救出人質,至於是哪一個我們就不知道了」

「所以,他們可能會接觸到紅連?」

「目前來講,機率並不大,最近S國的西南邊不是扣留了許多小國家的重要人物嗎」春野櫻拿出了前幾天世界極為關注的國界問題「西南邊也不太平靜,大量的運輸作業大概也猜的出他們在收刮武器」
「真是麻煩,國際上的裁決對哪方比較有利」

「S國比較處於弱勢,不過明眼人都知道那些國家他們所做的事」春野櫻揮了揮手,表示結果並不明確「現在他們上面的人還在關注」

「關注關注,等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才來調停」鳴人冷笑著,用這種迂迴的方式來對社會大眾說明,既不會損害到他們的名聲,以為公平的態度反而拉進了更多無知的擁護者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不和幽鬼丸去哪裡玩玩嗎?」避開了有些嚴肅的話題,春野櫻提醒著鳴人「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知道,有什麼好地方嗎」

 

「情侶聖地你要不要」春野櫻笑著說,前幾天又被甩掉的她,現在完全看不出悲傷

「小櫻算了,是去哪裡」

 

「北海道的溫泉聖地」

 

 

 

「鳴人哥哥,是雪耶是雪耶」對於第一次看到學雪的幽鬼丸興奮的把雪捧起來大叫著鳴人來看

「真的耶,好冷喔,幽鬼丸要不要和我打雪仗」S國位於低緯地帶,除非生態係改變不然是永遠不可能看過雪這玩藝兒

「攻擊」趁鳴人還處於發呆狀況的時候,幽鬼丸已經先把他的第一顆雪球往鳴人身上「耶,有效攻擊」

「阿阿,看我的螺旋丸雪球」不給幽鬼丸太多時間嘲笑,鳴人用力的把一顆大雪球往幽鬼丸砸去

 

兩人在打鬧中度了三天的假期,每一件事情鳴人都用心的記下,手機桌布也從單調的白色變成了兩個人玩鬧的畫面,這張照片是被其他的旅客拍到的,但是由於幽鬼丸的身分,鳴人還是向他們索取了相片

 

最後一天,也是鳴人準備去S國的前兩天,幽鬼丸經過兩天的玩樂,最後一天幾乎是待在旅館泡溫泉打打遊戲機而已

 

此時,已近午夜,幽鬼丸已經窩進了他的被子,鳴人則是在確認行前的資料

 

「鳴人哥哥,你要永遠待在我身邊喔」睡著的夢囈,讓鳴人仔細的看了這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孩子

 

 

 

 

「幽鬼丸,對不起」鳴人小聲的說「這個可能沒辦法實現了」

 

 

 

s talk:

怎麼寫的鳴人要去赴死似的((囧

佐鳴咧、佐鳴在哪裡((快變鳴鬼了我

前面寫的好凝重,我到底怎麼了

 

阿,鳴人不是佐助的保鑣喔((你自己先破梗了

我還要想一下砲灰的名字←太超過了

 

這個禮拜,理論上是不會在更新了

因為腦袋現在空空,一點東西都沒有了

 

我需要靈感

希望有人能到會客室跟我討論劇情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