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這是星期六的份...先放了ˇ我好累


垂下的眼睛裡帶著猶豫
我的手將你的秀髮 摟向了自己
感覺著不穩的呼吸
徬徨的雙唇 還是吻在一起

 


我們很徬徨,因為週遭所有的一切都在反對
我們相愛,但成為不了在一起的念頭
你的頭髮,依舊散發淡淡的紫丁花香,依舊是我所喜歡的味道

但...到底是什麼變質了,徬徨的雙唇吻著,卻找不出一絲溫柔

 


自從那時起我們就不斷地
編織著時空的空隙
因為我們對未來
無法有任何承諾 所以也才更純淨

 


一開始的戀愛,是因為我們的不知道,而留下的純潔
承諾我們不需要...因為不需要承諾來證明我們的愛

 


任性得快令人受不了的Breath
一切就從那時候起
終究無法延續那命運的Breath
我倆其實都心知肚明
卻還是彼此吸引

 


想離開,卻一步也走不了
不只是因為愛

是我們就像魚戀水的關係

如同少了空氣就不能存活的生物
只能接受...拒絕不能

 


若是解下了手錶
是否還有永恆 ? 妳小聲問道
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一聲嘆息
淚水沾濕了胸口

 


那是你第一次問......問我們殘缺的愛
一聲嘆息,是我的回答
胸口的水漬,是我的歉意

『對不起,我們是註定無法在一起』

 

既然如此你又何苦要招惹我?
我甚至找不到任何藉口
而妳也沒有責備我
就突然地失去了行蹤

 


「既然如此你又何苦要招惹我?」

找不到藉口,因為不想欺騙

一句告別也沒有...你就變成我悲傷的回憶

 

 

任性得快令人受不了的Brearth
追求、沉溺、傷害
令一切失去的無心的Brearth
每一道悔意都絞痛了我的心

 

悔意,如潮汐的水一波一波打在我已經殘缺的心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哪怕是謊言也好... 想必那才是你的期待
我卻沒能夠回應妳的心意
假如膽小的我當時可以給你一個回答
是否我們就能繼續下去?

 

如果...如果...
當時給你一個答案,就算是不能實現的謊言...也因該是你最想聽的吧
可是...

 


身體所記憶的不規則的Breath
好想再次感覺那一切
能夠相信的只有身體的溫暖
無法壓抑的衝動

任性得快令人受不了的Brearth
追求、沉溺、傷害
令一切失去的無心的Brearth
每一道悔意都絞痛了我的心

 

『對不起,我還能愛你嗎 ? 我的唯一』

 

 

 

言's talk:
打悲文打的好爽  (( 在開心的時候打悲文的怪胎
阿 ! 這不是系列文  (( 我是很仁愛的

某:其實你不會寫吧
言:嘿嘿....被發現了

我很喜歡這首careless breath,是怪醫黑傑克21的ED(片尾曲),而且看ED還會有更夢幻的感覺(哥德式的玻璃窗阿),自從寫了哥本哈根的童話那篇文之後,就好想到北歐去看看

哪天等我出頭天後,我要存錢到北歐玩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