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呃...這次沒有,看文吧ˇ

Come to me

當你又無法抗拒的憂鬱
雖然天氣晴 心裡在下雨

 

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憂鬱。好像曾經有一本書上說人生中有9999個,而第一萬個憂鬱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在天堂或地獄,今天的天氣不外乎是一個燦爛的晴天,可是憂鬱讓我覺得心朦上一層雲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世界很擁擠 該怎麼呼吸

 

早上七點整,是上班和上學的尖峰時段,擁擠的公車,人群一批一批的如漲潮潮水般,將我慢慢吞噬......

 

『難道全世界的人都來擠這班車了嗎?』前面的西裝外套,你壓到我的鼻子了

 

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關心

 

在學校,獨自坐在屬於自己的圈圈,好像四周都被下了結界,一個早安問候都沒有......
寂寞,慢慢的將我吞噬,掙脫不了,也懶的掙脫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反映我孤寂的存在

 

轉過頭看看外面的風景
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

 

本來想說別在那麼悲觀,看看窗外吧
卻不小心惹來了大麻煩,你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快點,看看這片天空」因太陽照射而反射的頭髮,很耀眼,就像你一樣。雙腳會不自覺的像你的方向走去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就算有些事耽擱,你依舊用你微笑,對我微笑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帶著許多微風,你總說

「有一天,我要和我最愛的人隨著風,玩遊全世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我想到你想到的地方
用我最真的感情

 

Come to me

 

來到你這裡

 

 

言's talk:
和一見鍾情類似的系列,一共有四篇(包括無設定)

Come to me×歌詞文×無設定
Come to me×特傳×冰漾
Come to me×棋魂×亮光
Come to me×火影×佐鳴

以後都會先打一篇無設定,再打其他的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