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普通,普通到就像是路上隨便看都一把的路人。可能是命運女神的遊戲吧,我好像無法將你忘記.......也許可能是和朋友談天時陽光般的笑容吧!

一見鍾情的機率有多少呢?

 

「你最近是怎麼了?感覺...很高興?」有人這樣對我說

最親密的兄長甚至直接了當的說「戀愛了,對吧」

 

...或許吧

 

不知道是怎麼了,明明知道跑到那裡,遇見你的機會比千分之ㄧ還少,但不知道為什麼,雙腳就會不自覺的停留在那裡,直到上學時間已迫在眉睫,才匆匆離去。心中的憂鬱一點一滴的增加,明明知道機會很微小,但卻忍不住繼續嘗試,就算換來的是一晚孤寂....

 

炙熱的夏天己過,微涼的秋風,催促著作物的成長。然而,一見鍾情的日子,已超過了三個月了。

和自己輕聲喊話要放棄這份一見鍾情,大口大口的喝完了將近700c.c的牛奶,新學期加油,戀情再也不見

 

「各位同學,我們班有一個轉學生喔」班老師和兩個月不見的同學們,講完一些勉勵加油的話,便開始我們期待的話題,『轉學生』

 

 

 

「大家好!」燦爛的笑容依舊

 

一見鍾情的機率有多少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感謝命運讓我和你有了交集

 

 

言's talk:
各位同學們!在此謹記
絕對不可以欠文欠的太多((正色
只能說寫的好痛苦(自做虐不可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