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須知
ˇ小鳴是六代火影ˇ小佐是暗部ˇ←這個梗超好用ˇ

 

我相信,在我漫長的歲月中,他是我認識的眾多人裡面,最為特殊的一個

 

揚言說『佐助,我一定要把你帶回木葉』,然後不停的追逐著,真不知道是哪生來的毅力,不過也就是這種毅力,才讓他解決完所有事情後,從回木葉的原因吧

 

或許......還加了點特別的情愫,名喚戀愛

 

 

「火影大人,我進來了」進了門,發現應該在位子上批改公文的人,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櫻髮少女,小櫻,開始醞釀「漩渦鳴人,你等一下死定了」眾人為某翹班的火影禱告

 

微風吹拂,青草上的少年,將夏日午後的優點發揮到極致。暖暖的陽光,照在長年不出辦公桌的白皙皮膚上,嘴角微微揚起。

 

『小櫻應該發現自己跑出來了吧』少年心想『不過好久沒像這樣輕鬆的外出了』

 

自從從綱手那邊接下火影的職務後,每一天就好像是地獄般,一份公文,代表著許多的希望,而如何讓它在有效得時間與金錢中,得到最大的成果,便是一名火影必須做的事。

 

「喝」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真不想回去面對那些公文,終於了解綱手的哀嚎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長老們的處處阻止,真的有些煩

 

佐助一回來就看到某隻翹班狐狸,躺在草地上納涼

 

「你不用回去嗎」這句話讓坐在草地上的人下了個結實

 

「佐助...你回來了阿」

 

「恩」坐在少年的旁邊,沉默

 

 

「...真高興你回來了」

 

「恩」知道他又陷在回憶中,自己也沒辦法說什麼,畢竟有一半的回憶都是自己帶給他的

 

「佐助,假如有一天,我陷入危機...你會來到我身邊嗎」

 

點頭「畢竟我是暗影部隊長」

 

「喔」失望的表情,明顯的浮在臉上

 

 

「...還有因為我喜歡你」黑髮少年對某狐狸說

 

 

 

言's talk:
好甜,再打這篇文的時候,我弟在跟我搶小電((我再過幾天就不能用了,讓讓好嗎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