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小小的一篇文,沒有什麼設定,所以自行帶入角色喔ˇ

 

「10.9....6.5...3.2.1」煙火,從高聳的大樓綻放,別了充滿回憶的2009,迎著滿懷期待的2010

 

「短暫且美麗」帶點諷刺意味的你,評論著曇花般的火花

 

「但就是因為時間不長,所以才更想保留,不是嗎」對他的諷刺,我習慣性的反駁「時間一但長了,人們總會忘記當初的美好」

 

「那是因為他們貪心」你輕輕的握住我的手,好像是是失去玩具的孩子「我們並不貪心,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溫暖的大掌傳遞著溫暖,零下的溫度似乎是謊言,頂樓看著底下的人潮,和自己身處的地方完全是對比的空曠

 

 

「我們很貪心」我回握你的手「因為我們擁有彼此」將頭靠在你的肩膀「希望明年也會像今年一樣幸福」

 

 

我對漸漸消失的光點許願,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等到曙光升起的那刻,新年快樂,我的愛

 

 

 

 

言's talk:
很短的一篇小文章,本來打算跨年的時候放的,可是......言睡過頭了
最近又開始看遊戲王 (( 是王樣的不是GX喔
不管是 闇表 還是 海闇 都很有feel阿 (( 小小的腐魂又開始燃燒了

讓我們一起邁向腐之一魂的境界吧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