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三.藍色的玫瑰

 

「恭喜你贏得冠軍」少女對雙色髮的少年說「我有這個榮幸能請你吃一頓豐盛的飯嗎?」

 

「當然,不介意帶上我的朋友吧」少年指了指旅人「他才剛到這個國度,就被我拖來參加比賽」

 

「樂意之至」於是,遊戲開始

 

 

「能不能為我演唱一首歌呢」晚餐後,少女對著少年說「比賽的時候,你的歌聲讓我好感動,我從來就沒有聽過那麼美妙的聲音」

 

「那就獻醜了」少年走向專門為賓客表演的舞台上

什麼是自由 直到遇見你才知道
被鎖在森林深處的艾麗絲 有著一副好歌喉
因為犯了重罪 被世人所囚禁
直到遇見了來自遠方的旅人

 

 

星星跟著月亮悄悄的佔據了天空,少年和旅人因為少女的請求,決定留宿一晚

 

「叩叩」敲門聲吵醒了淺眠的少年「是誰?」

 

「光,是我」少女推開了門「我有東西想給你看看」燭火的燈乎暗乎明,在寬大的迴廊內顯的有些可怕,最後少女推開了一個門並做了一個請進的手勢

 

 

月光下,原本不該盛開的玫瑰正綻放著,染上了淡淡的光輝,水珠閃閃發亮就像鑲了寶石般

 

「好美」少年望著玫瑰,此時在他的眼中,每朵玫瑰好像都綻放出了妖異的深藍

 

「這種花的名字叫做月藍」少女漸漸靠近少年「傳說是一對姊妹所栽種,貪心的姊姊因為想獨佔所有的玫瑰,所以將妹妹給殺害了,然後用妹妹的血灌溉玫瑰,用身體當作肥料,種出了這種罪惡的玫瑰,而要讓它生存下去的辦法是 用人類的鮮血灌溉」

 

 

少年慢慢的轉過頭,看見少女拿著一把槍,槍口正對著他的心臟

 

「我跟你無怨無仇,為什麼你要殺我」

 

「只有我才能是冠軍,其他人什麼都不是」瘋狂的少女眼框中發佈著紅絲「所以,再見」

 

 

「碰」

 

「光,你沒事吧」旅人推開了少年,而自己的手臂卻中了冰冷的子彈「遭糕,手不能動了」

 

「礙事的螻蟻,就拿你來練練身手好了」少女的微笑,在少年的眼中看起來就像死神的鐮刀,旅人將少年緊緊的抱在懷裡,綠色的眼眸緊緊盯著眼前瘋狂的少女

 

 

「唱吧,為了自己,為了想保護的人」心中有個小小的聲音對他說,於是禁忌的歌謠又啟動了

 

 

第二個愛麗絲 老實溫順的唱著歌
來到不可思議的國度 
他讓各式各樣的聲音滿溢而出 產生出了瘋狂的世界
那樣的愛麗絲 是薔薇的花朵 
被不正常的男子所射殺 
他盛開了一朵鮮紅的花朵 在眾人深愛中枯萎而去 

 

 

少女靜靜的躺在藍色的玫瑰中,鮮血像淚一樣從眼框流了出來,槍口慢慢移動到太陽穴的位子,下一秒,綻放出美麗的火花,盛開在月下的藍色玫瑰,經過血的洗禮後,貌似又變的更妖豔了

 

「亮,我......」少年像是知錯的孩子般,頭低了下來

 

「別擔心」用隨身攜帶的器具,從中彈的手臂中將子彈拿出,接著包紮「不是你的錯,是她的心被惡魔所吞噬,所以睡吧,我親愛的光」

 

言'talk:

是說,好長的一篇
有空在上來補廢話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