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 side 番外一 禮儀進行式

副標:親愛的,你的頭髮亂了

食用說明:可先品嘗主餐 Dark side

 

  籠罩在魔法界近20年的陰影在此刻終於畫下了句點,這場被人喻為二次黑色世代,由貴族純血所引起的血腥壓迫混血及麻瓜種巫師,如今他們也品嘗到了當初惡果。

  許多的貴族世家在這段期間損失猶大,特別是史來哲林家族,在戰爭中損失的族長與繼承人,豐厚的家族遺產被貪婪的魔法部以保管或食死徒罰款的名義進行徵收。

  其中以在戰爭中突然反叛的馬爾福一系貴族,付出了將近天價的罰款免除了牢獄之災,但是這樣的行為在民眾的眼中無一不是這些食死徒們又再一次逃離了應有的制裁,一度的在魔法部的門口前抗議著那些貴族們在戰爭中被殺害的親人,憑什麼還可以正大光明的走在街上。

  在魔法部以強烈的態度鎮壓後,民眾的不滿的聲音逐漸消散,但是貴族們都清楚明白這些仇恨的意志是慢慢的沉澱下來,等待某天能一舉將他們擊落,於是在這段百廢俱興的時期,他們不斷的贊助著在戰爭中遭受破壞的建築、文物,甚至對鳳凰社的成員進行了許多資金的入注,一時間鳳凰社的風頭隱隱有超過魔法部的趨勢。

  身為幕後推手之一的德拉科,此刻端坐在馬爾福華美的餐桌前,安靜地享用著得來不易的早餐時光,一旁的盧修斯與納西莎也是優閒的享受著,自從戰爭結束後,盧修斯放下了所有的家族事務,如今的他和納西莎準備到外國旅行,身為在戰爭中突然反叛的人員,幾乎所有的輿論矛頭都是指向他,對於德拉科這名在之後統一了霍格華茲眾人打敗黑魔王的英雄多是美意之詞,自己的離開才是讓優秀的兒子沒有後顧之憂。

 

  不過在這之前,他還有一件事必須提醒兒子,盧修斯想著。

 

「父親,有什麼事嗎?」德拉科看著從早餐結束後一直盯著自己的盧修斯。

「小龍。」盧修斯食指輕敲著餐桌,臉上表情有些複雜,德拉科看著自己父親這般猶豫的行為,他沉默的等著盧修斯詢問自己。

「你和救世主...哈利‧波特的關係,是你希望的嗎?」盧修斯話一說出,在一旁看著女巫時尚雜誌的納西莎也轉過頭,將視線擺到自己的兒子身上。

「父親、母親,我和哈利的關係和你們心中所想一樣,我已經決定在畢業後和他結婚。」德拉科表情慎重的說著「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在戰爭中產生出的革命情感,從左手被黑魔王刻上標記時,我就開始合作和哈利,從一開始的勉強相處到在行動中互相信任,他的每一個動作都牽引著我的目光,不,可能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喜歡上哈利了。」

  德拉科一字一句慢慢的說著,他看著盧修斯依舊沒有收起的食指,繼續開口說服。

「在看到哈利假死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被抽光了血液,所有的計畫布局在腦海中消散,父親,你應該明白這種感受,那實在是太痛苦、太折磨人了,他現在能好好的站在我身旁,我都覺得是梅林的恩賜,我真的離不開他,父親。」

  盧修斯聽著自己兒子接近祈求的口吻,他嘆了一口氣,果然是馬爾福家族的傳統,遇到那個對的人,就算是他人百般的阻撓也不會放棄,當年自己不也是回拒了黑魔王的指婚,迎娶了納西莎。

  一旁的納西莎看見丈夫眼中的無奈,她輕輕握住了盧修斯的手,對於德拉科和救世主之間的感情,她只覺得哈利是個勇敢的孩子,在德拉科獨自一人面對黑魔王時,能忍住情緒等待最後一刻擊殺魔王,他和自己只能在盧修斯身後默默支持的個性不同,但是這種勇敢也可能給德拉科帶來困擾。

  她想到那天,德拉科不顧一切向黑魔王挑釁的行為,哈利‧波特真的給她的兒子帶來了不可預料的變化,變得更果斷、更堅定、更不顧一切,在最後一刻黑魔王朝著自己兒子下咒的瞬間,納西莎心中充滿著不安,明明還有更好的方法,德拉科卻選擇了最壞的一種。

  若不是最後哈利成功阻止了黑魔王的詛咒,那麼就算戰勝自己可能再也不會原諒救世主。

「小龍,我和你父親都希望你過得好好的,救世主所具有的格萊芬多性格真的不被我們所喜歡的,我不希望你們兩個以後會因此而產生嫌隙。」納西莎語重心長的說,既然救世主將成為兒媳已經是事實,那自己只能多多提醒德拉科,以免他做出錯誤的決定。

「母親,我明白。」德拉科臉上掩飾不住的興奮,語調中帶著喜悅,納西莎的鬆口讓他放了大半的心。

「咳、咳。」盧修斯表示著德拉科有些外放的情緒,他都還沒同意呢。

「既然你們已經決定好了,我就不做壞人,但是-。」盧修斯語氣一頓「波特先生必須要好好學習貴族的禮儀,直到我認為他已經成為一名貨真價實的貴族後,我才同意你們結婚。」

「是的,父親。」德拉科眼中充滿了笑意,讓哈利成為一名貨真價實的貴族,父親和他的想法不謀而合,原本就已經在腦海裡面成型已久的計畫,如今可以開始準備了。

 

「我一定會讓哈利成為一名貨真價實的貴族的,父親、母親。」德拉科鄭重的對父母說著。

 

 

 

言's talk:

很久沒更新了,再一次重新構思寫文

希望大家喜歡我帶來的文章

首發百度德哈吧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k side 德哈 禮儀進行式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