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Draco,32歲生日快樂:)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There’s many things I wish I didn’t do
But I continue learning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戰爭開始了,阿瓦達的綠光充斥了整個天空,那個站在矮坡上的人,他的名字叫哈利.波特。

「攻擊!」有如戰神一般豎立在上方,從他的魔杖上方出一道道紅色的光,多麼善良,多麼愚蠢。

  我趁著眾人將視線集中在前方的戰場時,輕輕的對著驚恐的僵硬臉龐說了通往解脫的咒語。

「Avada Kedavra!」

 

 

「謝謝。」三角鐵中的聰明女孩對我說,我將自己融入在黑暗中,被染成棕色的瀏海已經長的能刺痛我的雙眼,但我不願去撥動它們,不願意去面對那些假造的仁慈。

  她遞給我一張列滿藥品的羊皮紙,對我說這是這次需要補充的藥劑,然後再一次對我說救世主的衝鋒陷陣為他帶來了多少傷口。

「我明白了。」我淡淡的回答,冷冰冰的像是一具備冰凍的屍體,但是我早就習慣了,萬事通只是想警告我不要試圖對魔藥做改動,只因為哈利.波特會使用它們。

 

 

 

 

 

『德拉科,你是我們最後的希望,馬爾福就交給你了。』父親坐在馬爾福家中的掛毯前,優雅如以往,但我知道他的生命已經被黑魔王吸收了大部分,加上被黑魔王親手砍斷的雙腿,我忍住不去依靠在他的身旁,必須將儀式完成,否則後果將無法挽回。

『宣示吧!』

『我,德拉科.路西瑟斯.馬爾福,願將生命奉獻於偉大的馬爾福,成為第二十任馬爾福族長,壯大馬爾福,此言若假,我的靈魂將不得終善。』

『我,盧修斯.阿布拉克.馬爾福,將解除第十九任馬爾福族長職務,並授與其子,德拉科.路西瑟斯.馬爾福,從此不得過問馬爾福,此言若假,我的靈魂將不得終善。』

『契約成立!』

 


  父親的葬禮上下著大雨,似乎和教父死去的那天一樣,悽涼無比。

  薩拉查,我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為何我們的結局總是特別悽涼,為什麼我們必須遭受到如此待遇,手中的雨傘不知道什麼時候掉落到了一旁,冷的嗜人的雨打落在我身上,我們蛇類總是冷血,所以就必須呆在黑暗中嗎?

 

『嘿,馬爾福,你這樣會感冒的。』

  一個沙啞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我試著想轉過身,但是身體僵硬的不聽使喚,他將我的傘拿起,阻閣了我與雨水。

『波特,你想來幹麻,嘲笑我和我的父親嗎?也對,在你眼中我僅僅只是個喜歡靠著父親的雜種罷了!』我向他怒吼,下一秒衝向了他,兩個人在雨中扭打,我的右拳打向他的左臉頰,他的左腳踹向我的胃,一來一往,肢體中的碰撞,我感覺口腔中充滿著血液,腥味充斥著我的鼻尖。

『馬爾福,你就不能好好接受別人的好意嗎?』

『好意,在你拒絕我的那一刻,我對你只剩下恨意!恨意!』我朝他咆哮著『波特,為什麼你不去死,為什麼你不死在黑暗公爵的魔杖下,為什麼你要救我!為什麼你要救我!』

  我跌坐在爛泥巴上,但在我回過神的那一刻,我被一個溫暖的懷抱擁住,灼熱似乎快將我溶化。

『因為,我不准任何一個生命在我眼前消失。』

  綠色的眼睛似乎透過我的瞳孔看到了我內心脆弱,但我不想閉上眼睛,那抹亮綠色將我從黑暗殘酷的地獄拯救了出來。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西弗,那是什麼?』三歲的我爬到了教父的身旁,拿出那張夾在書中的照片,照片上的女人有著紅的似乎燃燒起來的頭髮,綠色的眼睛像是鑲了流動的綠水晶『她為什麼不會動?』

  教父靜靜的看著相片,之後摸了摸我的頭,最後吐出了一個單字。

 

『救贖。』


I’m sorry that I hurt you
It’s something I must live with everyday
And all the pain I put you through
I wish that I could take it all away
And be the one who catches all your tears
That’s why I need you to hear

 


  一陣吵雜,我快速的將坩鍋裡的藥劑均勻的放入瓶子裡,衛斯萊誇張的嗓門已經讓我在他距離這裡好幾公尺的地方就聽的一清二楚。

「我真不敢相信,赫敏,你居然…這個食死徒,你會把大家都害死的!」榮恩.衛斯萊拉開了我的袍子「馬爾福,你怎麼敢!」

「榮恩,是我邀請他的。」哈利.波特疲憊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所以,去跟赫敏道歉。」

「但是,哈利…。」

「這是命令!」

  我看著衛斯萊一臉不可至信的看著哈利.波特,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最後離開。

  地窖裡只剩下我和救世主,我走到了一旁休息的沙發,將被衛斯萊拉開的外袍放在一旁,波特走到了我對面的沙發坐下。

「他只是很難接受。」

「馬爾福完全不將他放在眼中,波特,我以為你要來找我不是為這雞毛蒜皮的事情?」

「唉,赫敏認為她的計畫很完美,為什麼要否決她。」

「衝鋒陷陣的聖人.波特?雖然你很厲害波特,但是這種『損敵一千,自傷八百』的戰術,波特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嗎?」

「但是,他們並不擅長隱藏。」

「那就讓他們學會隱藏,身為一個戰士居然不擅長隱藏,我真懷疑他們到底是怎麼在戰爭中存活的。」

「…學會隱藏,是的,他們必須學會…。」救世主喃喃自語,綠色的眼睛隨著他所說的話一閃一閃的發著光。

 


  美麗的、堅強的、富有靈魂的瞳孔不斷的吸引著我。

  我可以擁有他們嗎,梅林。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阿瓦達!」「除你武器!」

  兩人在寬廣的廣場上發出了強烈的咒語,咒語的能量讓在一旁互丟魔咒的眾人退了開來,情況以黑暗公爵的力量較為優勢,或許是使用了老魔杖的關係?但這並不是我該關心的事情。

  我從空間袋抽出一把銀色的劍,這是馬爾福家的祖先為後代的馬爾福們製作的一把魔器,只要注入了使用者的魔力,就連神都能夠將之毀滅。

  將魔力注入在劍靶上,銀色的劍身像是灑滿了藍色的星星,我雙手架起劍式,父親,我會把馬爾福推向高峰,僅次於救世主。

 


and the reason is you
and the reason is you
and the reason is you

 


  眾人驚訝的看著那個拿劍的少年,鉑金的短髮在陽光下閃耀著銀色的星點,將手中的劍用了的刺穿了黑魔王的胸口,爆出了一道刺眼的白光。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Draco!No!」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父親,你在做什麼?」斯科比奧看著自己正在擦拭著一把銀色的劍,好奇的摸了摸劍身。

「這把劍是一位馬爾福的祖先做的,當馬爾福遇到重大危機的時候,只要將自己的魔力注入它,它會讓馬爾福從返榮耀。」我拍了拍斯科比奧的肩,將這把劍放如盒子中,看盒子慢慢穿過桌子融進地底。

「那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在使用它,好嗎,父親?」

「為什麼這麼說?」

「這樣就不會有危機了阿!」


  我搖了搖頭,沒有回答斯科比奧。

 


「你們應該在三十分鐘前就該下來的。」綠色的眼睛瞪著從樓梯緩緩下來的我們「下午我們要會到霍格華茲呢!」


「爸爸,別生氣了,我和父親現在不是下來了嗎!」

 


I’ve found a reason to show
A side of me you didn’t know
A reason for all that I do
And the reason is you

 


  史萊哲林行為手則第四十三條:為信仰而戰,我們雖死猶榮。

 

 

This is 言's talk:

哈哈哈,6/5生日我到今天才寫完
真是太悲劇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給大家分享囉:)

史萊哲林手則出處http://roserickman.blog.163.com/blog/static/1849253742011615258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