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side 番外一 禮儀進行式

副標:親愛的,你的頭髮亂了

食用說明:可先品嘗主餐 Dark side


  霍格華茲特快上,哈利一臉嫌棄看著好友榮恩無病呻吟著。

「阿,赫敏,為什麼你要一個禮拜後再回霍格華茲,為什麼你要離開我168個小時,為什麼我要提早到霍格華茲上學......。」榮恩滔滔不決的敘述著自己女朋友要延後回到霍格華茲上學的事實。

  哈利再度翻了一次白眼,對於兩個好友的關係他是樂見其成,不過現在看到榮恩的樣子,他只是有些後悔自己剛剛選擇到這裡的車廂,難怪喬治和弗雷德把榮恩交給他之後,飛也似的衝出了車廂。

「這件事情不是你們很早就討論好了嗎,赫敏要陪她的父母一陣子,而且你們晚上還可以用雙面鏡見面,有必要這樣嗎。」哈利再一次重複了剛剛說過的話,但是很明顯的,自己的好友根本沒聽見。
「阿,赫敏-。」榮恩繼續哀嚎著。

  突然,他們車廂的門打開了,哈利抬起頭一看,臉上充滿了笑意。

 

「韋斯萊,如果你再這麼黏著我的男朋友的話,我會告訴格蘭杰小姐,她的男朋友準備要移情別戀了。」德拉科毫不留情的噴著毒液。

「馬爾福。」榮恩不客氣的說著,將拉著哈利的手收回「哼,快走快走,別在我孤家寡人的面前秀恩愛。」

「榮恩。」哈利無奈的說著,不過手上整理的動作並沒有停止。

  快速的收拾好隨身攜帶的物品,兩人對著榮恩道別。

「韋斯萊,那麼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再見。」突然,德拉科一把拉過了哈利,直接在車廂門口給了哈利一個火辣的吻。
「可惡的馬爾福-!」榮恩憤怒的咆哮著,果然他和馬爾福天生不對盤。

  德拉科一手握著哈利,兩人穿梭在走道人群中。

  哈利感覺自己的臉上的紅暈應該紅得嚇人,身體幾乎是貼著德拉科的行走著,剛剛居然在好友面前上演深吻戲碼。

「不是跟你說,上來就到前面車箱找我嗎。」德拉科邊走邊說著,雖然已經開車有一段時間了,但是走道上串門子的人依舊不少,擁擠的環境導致的身體接觸,讓德拉科皺眉。

「我也想阿,但是我從我進車站的那瞬間,一大堆救世主狂熱者就朝著我奔來。」哈利緩過了情緒,對著德拉科解釋著「而且你的車箱裡面已經有人了,你又不在,我才不要自己找尷尬。」
「好吧,是我不對,沒有早點到車箱等待救世主到來。」德拉科無奈的說著,對於哈利這種小任性的語氣,他總是無法招架,他的哈利就是這麼令他著迷。

  兩人來到馬爾福專屬的車箱,德拉科一推開門,哈利就看到坐在裡面的一男一女-布萊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

「終於來了,看看這粉色的氛圍,我還以為又回到了情人節呢。」潘西不留餘地的諷刺的,也真讓她好等了,要不是看在德拉科的面子上自己早就和朋友們一起研究這期的時尚雜誌了。

  哈利尷尬的想掙開德拉科的手,剛剛再走路的時候還不覺得害羞,一旦被人點出來之後,剛剛在下去的紅暈似乎又回到臉上。

「潘西,抱歉,和你們介紹我的男朋友-哈利。」沒讓哈利掙開手,德拉科拉過他兩人坐到了對面的椅子上。

「誰不知道他是你男朋友阿,都這樣抱在一起了。」潘西想起戰爭結束後,兩人直接在廣場上緊緊擁抱的情況「你好,波特,我是潘西‧帕金森,叫我潘西就好。」她朝哈利溫柔的一笑。
「布萊斯‧扎比尼,叫我布萊斯就可以。」一旁布萊斯也和哈利親切的打了招呼。

「你們好,叫我哈利就好了。」哈利靦腆的說著,跟自己腦中想的史萊哲林不太一樣,有些時候還是必須眼見為憑才能決定一個人,他心想。

「好了,都介紹完了,我們這兩個事外人也該走了,這空間就留給你們囉,戀人們。」潘西一手拉著布萊斯,兩人一起離開了馬爾福專屬的車箱。

  一聽完潘西調侃的話語,哈利的臉又紅了起來,他感覺只要遇上德拉科,自己臉上的溫度好像從來沒有降下來的趨勢。

「...真是太害羞了。」哈利拿起一旁的靠枕,將自己的臉埋進去。

  德拉科微笑地拉過了哈利,讓他的身體靠在自己身上,接著輕輕的拿下了壓在哈利臉上的枕頭,紅潤的臉蛋表示著在布萊克家受到良好的飲食,當初他還擔心哈利在布萊克家會不會住得不舒服,現在看起來是自己顧慮太多了。

「不想我嗎,哈利,恩-。」德拉科靠在戀人的耳邊低語,

「不是昨天在在雙面鏡上通話嗎。」哈利縮了縮脖子,這樣的耳邊低語讓他全身都感覺被火燒一樣。

「怎麼可能會一樣呢,能這樣真實的感覺到你的溫度、身上散發的氣味、親自親吻你的每一片肌膚...嗚。」不等德拉科說完,哈利就向前封住了戀人那張會說出令他無地自容的雙唇。

  舌頭之間的互相擠壓,掠奪著對方口中的空氣,逐漸地身體與四周的溫度上升。

「嗚哼。」離開了德拉科的雙唇,哈利感覺每次的親吻都像是在打戰一樣,戀人強勢的侵略,像是要將自己整個人吞入。

  此時哈利的雙腳跨跪在德拉科左右,半跪的姿態讓他能以超過一肩膀的高度俯視德拉科,原本應該是充滿優勢的地位,卻在德拉科開始隔著衣物撫摸自己的瞬間化為弱勢。

「呃...德拉科,我們是在車上。」哈利壓下了作亂的雙手,但是顯然自己抗拒的行為被視為無意義,德拉科再一次的將雙手擺上了哈利的腰部。

「恩,又怎樣,沒有人會進來的。」隨著德拉科的話結束,哈利清楚的聽到車廂門上鎖的聲音。

「...我可不想在這裡...你明白的。」哈利怒視著德拉科一臉無所謂的表情,殊不知道他的憤怒,更使得德拉科想繼續他的遊戲。

「挑起事情的可是你,我親愛的救世主先生。」德拉科解開了哈利的斗篷,肥大的巫師外袍一退下,原本若隱若現的白色襯衫包覆的瘦長身型,就出現在他眼前「敢玩遊戲就不要怕輸不起,對嗎?」

「這裡真的不適合,德拉科。」哈利抓住德拉科的雙手,低下頭輕聲說著「我的行李都還在榮恩的車廂,你的衣服可不適合我。」

「...好吧,你成功說服我了,哈利。」讓哈利把自己的手鬆開,隨後德拉科將雙手搭在哈利的後腰上。

 

「不過適當的調情可是保持好心情的秘密配方,你不會拒絕吧,哈利-。」

 

 

言's talk:

首發百度德哈吧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