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八相同的艾麗絲

 

 

「快抓住他們」

「他們是殺害女王的兇手」

「不要讓他們逃了」

 

 

 

「真是的,光」旅人拉著少年的手跳上了馬背「你打亂了我原來的計畫了」

「你被抓走我很緊張嘛」少年嘟了嘟嘴,漸漸地人民的怒吼聲隨著距離的拉長,從細碎的聲音轉為無聲

 

 

在跑了半天的路程,他們來到了一個小小的港口,水手們不停的為了即將出發的航程忙碌

 

 

「亮,我想搭船」少年望向身後的人

「好」習慣性的弄亂他金色的瀏海「我們走」

 

 

 

 

「呦,兩位年輕的小哥,要搭船嗎?」皮膚黝黑的水手親切的對他們說

 

「請問,目的地是哪裡」

「目的地阿,想必兩位是外來人對吧」

 

 

那是一個跨越數十年的高科技國家,但也許是太過於美好,所以上天對他們開了一個玩笑,在那裡的人民,只要一到了四十歲,身上的器官就會開始老化,然後像植物一樣萎縮死亡

最近,他們開始抵抗這種快速的老化,就是使用新的器官,然而,自己的器官總是比其他人好,所以他們研究出了一種物品,複製人

 

 

「所以,那個國家的人都很神經質,你們確定要去嗎?」

 

「恩...只是神經質而己,應該不會怎樣吧」少年對旅人說

「請給我們兩張票」

 

 

 

 

「哇塞!好大的門」少年驚訝的看著用鐵做成的宏偉大門

 

「聽說是怕複製人逃出去做的」水手小聲的對兩人說「好啦,我們物資送到,人也到了,有緣再見」

 

 

 

「您好,請在這裡登記您的資料」電子排列出的聲音,不管怎麼聽都覺得刺耳「塔矢先生、光先生,歡迎來到連音國」

 

 

 

 

 

少年和旅人走在乾淨到過分的街道上,擁擠的人潮對習慣寬闊的兩人有些不適應

 

 

「先找個工作、睡的地方」不久,旅人打破了沉默「然後補充一點東西」

「工作?」少年疑惑的歪著頭

「別擔心,我會弄好的」

 

 

言:塔矢你對光太好了吧

塔矢:這是應該的

 

 

 

 

『我們要出去,就算我只剩下十年的壽命,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好』

 

『不能讓實驗品0914逃了』

 

 

 

 

 

「喝」少年突然從床上坐起

「光,怎麼了?」旅人看著少年蒼白的臉龐,眉頭皺了起來

 

 

「只是惡夢而已」

 

 

 

言's talk:

更了:)   是說...大家怎麼都沒有意見

 總覺得這系列準備要結束了好感傷

 

塔矢 : 你欠我好幾篇賀文

言 : 呵呵......塔矢大人我錯了

光 : 嘶~  (( 拉麵一碗。言貢獻

 

是說...後天言要去玩

希望那裡有網路阿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