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咳!這是系列文

 

 

「櫻前輩,資料處理好了,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嗎?」身上散發著剛入社會的清新氣息,好像不論什麼是都難不倒她的精神,春野櫻對這個來實習不到三個月的少女總是特別的關心

 

「空美嗎,那幫我把這份印二十五張」把交代的工作交給她,不意外的會看到她露出的可愛笑容

「是的」

  

後天的尾牙你要來嗎?」

「咦...前輩,我只是個實習生耶」

「尾牙的時候公司沒有分什麼職位的啦」春野櫻笑了笑「不過......你得準備節目喔」

「謝謝前輩,我去忙了」轉身,原本露出微笑臉瞬間變成一抹冷笑

 

 

 

尾牙當天,會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氣氛,宇智波佐助靜靜的坐在來賓席,期待著接下來的表演

 

 

「鳴人,這次你會帶給我什麼驚喜呢」

 

 

 

 

 

「讓我們歡迎接下來的演出」主持人不停的炒熱氣氛

 

布幕緩緩升起,布幕後面是一位穿著火紅舞衣的少女,吸引著眾人的目光,接著少女輕輕的笑了

 隨著音樂跳躍、蹲下、轉身、劈腿,動作十分利落,整個人就好像是蝴蝶一樣優雅

 最後,她繞著鋼管整個人旋轉了起來

 

 

「碰」槍聲突然出現,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少女轉身下了舞台,一把白色的小槍在她纖細的右手

 

 

 

「警衛、警衛」

「快打110、110」

尖叫聲混雜著哭聲,場面混亂,警衛們不停地在逃走的人潮中找出那抹紅色,不過他們始終慢了一步,美麗的身影已經消失

 

佐助露出了邪笑,優雅地走出那如修羅場的會場

 

 

 

「今天的表演您還滿意嗎?」

「還不錯」佐助勾起了舞者的下巴「這張臉可真會騙人」另一隻手將舞者拉近自己的身體

「您過獎了」隨著他的動作,舞者雙手環繞著他的脖子

 

「這是獎勵」嘴角淺淺向上揚

 

 

 

 

 

 

 言's talk:

這是長篇  (( 有點懷疑能不能補完

艾麗絲在兩三章就完了阿  (( 是說言還沒寫

雖然這篇看起來很嚴肅,其實下一章就破功了

還有跳鋼管那段,去看特務J的MV吧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