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衛生紙一包,跟原作有點不太一樣

 

被炙熱的視線引導落入戀愛的瞬間 

感覺如同命運般

我一定是為了與你相遇而出生的吧 

是真的那樣想

 

 

 

比夜還要深的瞳孔,靜靜的盯著眼前太過燦爛的金髮,自己從來沒看過如此耀眼的人,像太陽一般不停的發光發熱

 

「你能陪我玩嘛」臉上的微笑,帶著一些害怕

 

『恩』輕聲回答,好像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時間不斷流逝

你仍然被謎團重重包裹

追問只得到曖昧的答案

關於你 我什麼都不知道

 

 

 

宇智波佐助看著一具具家族的人躺在冰冷的地上,沒有呼吸,沒有心跳

 

『為什麼』不能理解,難道為了測量自己的度量,就能殺了所有的人嗎?

 

接著,帶著仇恨,他踏上了復仇的路

 

 

 

「再見了」『不,不許說這種話』

「騙你的 我不是在你身邊嗎」『永遠不讓你離開』

「愛我嗎?」『是的我愛你』

「可以相信嗎?」『喜歡你這是當然的吧』

 

 

 

 

「再見了」金髮少年這樣說

『鳴人,我不許說這種話』不可以,我不要

「開玩笑的啦」少年微笑著「我不是在你身邊嗎」

『永遠不讓你離開』

 

「可以相信嗎?」

『這是當然的吧』

 

夢,總是在清醒時回憶,離開了,不回頭了,當初的約定,是我先破壞的

 

 

 

「很寂寞啊」『現下正忙』

「等下再打電話」『一定會打過去的等等吧』

「拜托了」『今晚會過去』

「終於能見面了」『我也想見你一直都想見你』

想改變 卻什麼都改變不了

 

雖然每次你說愛我我都會相信

但對這段關係存有的只有疑問

想分別卻無法分別

煩惱著煩惱著 什麼話都不能透過喉嚨

 

 

 

「佐助,回來吧」他這樣對我說

『還不行』

「報仇真的那麼重要嗎」

『鳴人,你知道一個人的感覺嗎』

「我知道」

『不,像陽光一樣的你永遠無法理解我的痛』

 

黑色的背影映在旋渦名人的瞳孔中

佐助,我知道,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一個人阿

 

 

 

沒有注意到的情形

你的手機總是關著

我的電話很少打得過去

是在意的 儘管如此那種事不能過問

 

「想見你」『我也想見你』

「真的?不騙我?」『我只有你一個』

「夠了 不要亂說」『不,不是在亂說哦』

「我相信你」『我愛你只愛你一個』

 

 

「佐助,我們大家都很想你」

『木葉嗎』他露出了一抹冷笑『那種只關心自己的村落,毀了最好』

 

 

 

「現在在哪?」『這麼著急嗎』

「想什麼呀﹗」『一直在想你呢』

「騙人」『不,不是騙人哦』

「說愛我」『我愛你一直都是』

只不過是在重複平時虛偽的對話

 

這樣就足夠了?不是說那麼容易的

我一點也沒被愛著

今天也沒能說出口但是想說出口

再見了 親愛的儘管非常痛苦

 

 

 

火光在木葉的周圍跳舞著,戰爭開始

漩渦鳴人坐在皮製的椅子上,一聲巨響,門口被轟出了一個大洞

 

「佐助,歡迎回家!」伸出了手

『跟我走吧!』

「我走不了,他們給我打了一種藥物,如果不在時間內注射的話......」

『那就一起死吧』

 

 

 

「再見了」『不,不許說這種話』

「騙你的,我不是在你身邊嗎」『永遠不讓你離開』

「愛我嗎?」『是的我愛你』

「可以相信嗎?」『喜歡你這是當然的吧』

 

「想見你」『我也想見你』

「真的?不騙我?」『我只有你一個』

「夠了!不要亂說」『不,不是在亂說哦』

「我相信你」『我愛你,只愛你一個』

明白這一點的話就真的不要說再見了...

 

 

 

「佐助,我不行了」

『那走吧』

 

黑色的火燄,將他們倆個包圍

 

『鳴人,我愛你』

「佐助,我也是」

 

 

 

言's talk:

恩...會寫這篇文完全是因為看到了特別有愛的東西阿

http://tieba.baidu.com/f?kz=694918710

↑原處 (( 非常有愛

言看到快哭了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