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side 番外一 禮儀進行式

副標:親愛的,你的頭髮亂了

  納西莎牽著哈利,兩個人來到休息區坐下,哈利有些不安地看著納西莎,心裡不斷地猜測這位女士會和自己說些什麼。

「哈利,我可以這樣叫你嗎?」納西莎溫和地說著,看著眼前的男孩假裝鎮定的可愛模樣,讓她回想起以前德拉科把她的香水打破之後,也是戰戰兢兢的坐在對面的椅子上。

「可以,馬爾福夫人。」

「在這裡以我自己的立場,感謝你對德拉科、對馬爾福家族和布萊克家族的幫助。」納西莎朝哈利點頭致謝。

「這是我應該為德拉科做的事。」哈利對納西莎說著「若我不站出來,那些人刻不會像這樣蟄伏於底下,而是正大光明的向你們掠奪,滿足他們貪婪的慾望。」

「是阿,那些不知進退的人。」納西莎眼神微暗「這也是我和盧克非常擔心的問題,哈利,你身為魔法界的救世主,雖然可以暫時喝止那些蠢蠢欲動的心思,但是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馬爾福夫人,我-。」

「而且身為救世主的你,肩膀上所被賦予的責任,並不會因為戰爭的結束而消失。」納西莎輕嘆,湛藍色的雙眼直直的看向哈利「我希望當某天你在面對一些不可推諉的責任時,能多想想德拉科,不要讓他跟著你一起陷入泥沼。」

  哈利感受著來自對方的沉重話語,深吸了一口氣「馬爾福夫人,我能以我的性命來保證,絕對不會讓德拉科面臨那種情況。」

  墨綠色的眼睛中充滿了堅定,納西莎在心裡點了點頭,用著茶杯掩飾著自己上揚的嘴角。

「母親,我也不會讓哈利跟我遇到那種情況的。」德拉科的聲音從後面響起,他的右手牽起了哈利的左手「或許我們曾經衝動,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請你和父親放下擔憂的心思,我們會過得很好的。」

「呵-,我親愛的小龍,這麼早就開始維護起哈利了。」納西莎假意的擦式眼角不存在的眼淚「這麼說來,我和哈利的關係其實並不遠,小龍,你或許要叫哈利一聲舅舅呢。」

「母親-。」德拉科黑著臉看向拆著自己臺的母親,有些惱羞成怒的叫著。

  一旁哈利聽到納西莎所說的話,也忍不住在腦海中腦補起小小隻的德拉科變成自己的小尾巴,一聲聲的舅舅對他說著,再看向德拉科繃著臉的表情,也和納西莎笑了出來。

「哈利-。」德拉科無奈的輕喊著,不過似乎對兩人一點喝止效果都沒有。

「好了,我們也得給小龍一點面子。」納西莎朝著哈利眨眨眼,接著從隨身的袋子中拿出了一大一小的盒子「哈利,這小的盒子我就交給德拉科了,另外的這個是布萊克家老宅的小契約,能讓你在面對那些人會比較有優勢點。」

「馬爾福夫人-。」哈利感動的看著納西莎交給他的東西,有了這些證明魔法部再也沒有理由能侵占布萊克家。

「哈利,這時候你應該要喊我茜茜阿姨。」納西莎說完隨後看了一眼站的不遠的盧修斯「和盧克叔叔。」

  盧修斯冷哼了一聲,最後還是微微的朝著哈利點了點頭。

* * *

  坐在位子上的哈利眼光放向舞池中跳舞的男女們,直到現在他都還沒回過神來,整個人還沉浸在被納西莎和盧修斯認同的喜悅中。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的父母親真的同意我們在一起了。」哈利喃喃自語地說著,讓站在一旁的德拉科啞然失笑。

「是的,他們同意我們在一起了。」德拉科認真的回答著哈利,剛才一直牽著哈利的左手,突然他在哈利的前面單腳跪下。

「德拉科,怎麼,你-。」哈利驚訝著德拉科的動作,一邊同時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哈利,或許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沒有那麼美好,我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小混蛋,而你也只是一個來自麻瓜界的小巫師,你拒絕了我的友誼之手,讓我們兩個人互相針對了好幾年的時間,我曾經以為我們兩個會如同死敵一般,畢業之後老死不相往來。」德拉科慢慢地說著,眼中充滿的溫柔「但是,一個莫名地念頭卻把你帶向了我,哈利,我感謝梅林對我如此的慷慨,讓我這一生沒有錯過你。」

「哈利,你願意成為我的丈夫,讓我成為你的家人、你的後盾嗎?」德拉科打開了納西莎之前交給他的小盒子,打開後在絨布之上的是一枚鑲著透明水晶的鉑金色的戒指。

  隨著德拉科的發言,眾人們逐漸將目光轉向了兩人,有的是欣喜、有的是厭惡、羨慕忌妒,但這些對德拉科和哈利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此刻他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我願意,德拉科。」哈利哽噎地說著,讓德拉科為他戴上戒指,瞬間墨綠色的光從戒指上的水晶散開,水晶變成了美麗的祖母綠寶石,裡面不時流動著異樣的光彩。

  隨著一旁起鬨的聲音加大,喊的都是讓他們當場親一個的口號,哈利拉起了德拉科,雙手環上戀人的後頸,獻上自己的吻。

 

言’s talk:

首發百度德哈吧ˇ

下一章密碼:dh25w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