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請自備黑巧克力調節




有一天,當人們能對彼此誠實的時候,是不是世界就會變的更廣闊,是不是能比身體上的觸碰還要再接近


也許,只是無稽之談


『Hey,Mr.my someday』




「佐助,她是誰阿」淺草看著佐助帶回來的女人,心中的不安開始搖晃起來

「她的名字叫漩渦鳴子」佐助捏了捏女人的腰際「是我的妻子」

「誰…誰誰是你妻子了」腰際旁邊傳來一陣疼痛「頂多也只是……未婚妻」

「哈,你們感情真好」淺草的瀏海蓋住了眼睛「我叫淺草月合,請多多指教,鳴子小姐」

「請多多指教,月合小姐」





「你在搞什麼東西阿,臭佐助」奮力的把枕頭丟過去,卻看到那人炫燿般的瞬身術

「我只是要拿一些補償而已,鳴人」攬住了鳴人纖細的腰枝,佐助皺了皺眉頭「鳴人,你便瘦了」

「廢話,每天都在走路怎麼可能不瘦」鳴人雙手不停想拉開在腰際上不停吃他豆腐的手「快點放開啦」



「佐助」換來的是那人輕聲的回答「你這次的委託人好像對我不太滿意阿」

「她很吵」把鳴人更拉近自己的懷抱中「我很想你」

「才兩年沒見,你怎麼變的那麼熱情」放棄掙扎,兩人的身體慢慢的化成一個「先說好,不准做」

「都聽你的,我的未婚妻」





換上了女忍者的衣服,鳴人開始結印,接著下一秒冒出了白色的煙霧,從煙霧裡出來的正是昨天出現的女人,漩渦鳴子



來到一樓旅館的餐廳,不意外看到佐助已經吃完早餐,對面還有這次的委託人,淺草月合


「月合小姐,早安」坐到了佐助旁邊的位子,鳴人接過佐助拿給自己的饅頭

「鳴子小姐,早安」原本低著頭的淺草,抬起頭來給鳴人一個大大的微笑,讓鳴人心中突然發起一陣寒風

 




「今天,我們會經過森林,所以鳴你和淺草一起走,我會在後面注意你們」佐助和淺草說明了這次的行動「鳴,雖然只是中忍,不過她的實力我可以保證」




你就是間接說我比不上你對吧,鳴人瞪了過去

這是事實,佐助無奈的看著她


 




樹林裡,茂密的綠葉在陽光下帶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在它的溫和外表下,卻處處隱藏著危機,鳴人走在淺草稍前的地方,哼著再遊歷各國的時候聽到的童謠



「那個,鳴子小姐」淺草叫住了鳴人「我可以問一些問題嗎」

「你問吧」有些好奇淺草想問他什麼,鳴人心想

「你覺得宇智波先生是個怎樣的人」



「佐助阿,簡單來說,混帳一個」鳴人刁起了小枝的麥桿「面攤一個,一開始的時候跩的跟什麼一樣,每次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什麼都不說都自己一個人扛起,每次要猜他的想法,有時候猜錯了搞雜事情,他還會冷眼看你,簡直不可理喻」


「可是鳴人小姐很喜歡宇智波先生對吧」

「大概…有一點吧」鳴人小聲的說「月合小姐,你可以換一個問題嗎」搔了搔頭,指著後面
「他會聽到,忍者的耳朵都很靈的」




 




「嘻嘻,鳴子小姐害羞了」淺草輕笑著,害鳴人臉上出現了一些紅暈

「別笑了」








『但是,如果那個人是你,大概機率會多一點點吧』





 

 






言’s talk:
打最後一句的時候電腦不給我打
原來這篇文已經甜到連電腦都不想讓我寫了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