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電影錦衣衛ˇ

 

 

 

 

這是一條有去無回的路,我們賭上我們的尊嚴和生命,誓死達成任務;一旦任務失敗,我們會抽出身上唯一的一把金刃,將自己抹殺

 

 

這就是我們,錦衣衛,的哀歌

 

 

 

從通關口逃出己經有十幾天了,身上的緊急糧食已經所剩不多,水則是在前三天就已經見底,面對一望無際的黃沙,就算是被譽為錦衣衛中最強的青龍,也因為長期缺乏水的滋潤,開始慢慢步入死亡的陷阱裡

 

「老大,那裡好像有人」從沙漠的一邊出現了一群黑影

 

強盜嗎,被殺了也好,最後一個念頭閃過,他慢慢的倒在滾燙的黃沙中

 

 

「醒醒」冰冷的水像箭一樣刺在他的身上,足夠寒冷的讓他瞬間清醒

「咳咳你咳」想努力張開嘴發出聲音,卻發現自己的咽喉已經疼痛到不能使用

「你是想問我們是誰吧,我們是九狐幫的」眼前的男人遞過來了一瓶水「老大覺得你蠻可憐的,一個人在沙漠裡遊走,順手就把你撿回來了」

「謝謝你們老大的救命之恩,我必須要走了」

 

 

「喝完了東西就走,是你們錦衣衛應該有的風範嗎」從旁邊的樹木出現,月光下,男子的頭髮是帶著銀絲的金髮,右手拿著的是專屬錦衣衛的標誌,一塊刻著錦字的金牌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

「跟著我,用你這一生來報答我對你的救命之恩」男子彎起了在月光下泛光的嘴唇

「遵旨」

 

 

「不問原因?」

「我們錦衣衛從不問因由,只問何時、何地、何人」

 

 

 

「我喜歡你的回答」金髮男子笑了笑「從今天開始,我,漩渦鳴人是你這一生唯一要服從的對象」

 

 

 

 

 

「你的名字叫什麼,青龍」

 

「宇智波佐助」

 

 

 

 

 

s talk:

寫起來好帥的感覺((開小花

昨天看了某臺播出的電影,片名叫錦衣衛

種個畫面好令人心動ˇ

這篇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長篇

 

 

感謝閱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