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學長」我爬下他的床,腳步緩緩的輕輕的,就怕吵醒了淺眠的戀人,最近大家好像喜歡上了一個習慣 把人當抱枕,雖然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可是學長你不覺得抱著一個男人睡覺很奇怪嗎

習慣性的走進廚房為彼此準備豐盛的早餐,接著從身後出現的一雙手緊緊的將我抱了個結實,之後習慣的將我肺部的空氣吸光,讓我的臉頰發出淡淡的紅暈後,才停止他的惡行.

「今天吃什麼?」習慣你故意在耳邊的低聲細語,習慣你曖昧的小動作,習慣你的一舉一動牽動我的心情.

「你說呢」快速的擦過他的唇,將早餐端上餐桌

在早晨的陽光下,我們習慣和彼此度過的時光

 

 

作者感想:

 

 

天阿!!怎麼會那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