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基測啦!!!!!萬歲萬歲

國文蠻難的說(第一張寫的超順的......唉),文言文真是有看沒有懂超無言的(遠目)

我的數學沒檢查完,我好悲哀第一題就錯了(還好我有乖乖檢查,我是乖寶寶有訂正)

理化......放它自由吧

英文......我有檢查,考不好是天意

社會......五科中最簡單的,簡單到我在下課前把出去的人拿來玩賓果(因為我媽說沒打鍾不准出來,不然不給看終三)

以上是我對這次考試的心得,完畢

 

天外音:完畢你個大頭,這是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