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HP長篇:)

 

1.1

『左臂上的猙獰標記,是我們脫離不了的──罪孽。』

  德拉科靜靜地坐在自己級長寢室的大床上,低著頭看向今年暑假,黑暗君主賜予他的榮耀,黑魔標記。

  毫無血色的指尖輕柔的碰向左前臂上的墨色標記,想起交誼廳那些重滿忌妒和崇拜的眼神,德拉科覺得自己的胃不斷的在翻騰。

  他不明白父親的決定,毫不猶豫地將莊園奉獻給黑暗君主,不明白為何父親能毫不理會貝拉姨媽的辱罵,難道父親看不出,如果再跟隨黑暗君主,他們馬爾福將會消逝在洪流之間,不復存在。

「叩叩-。」從門邊傳來敲門聲,德拉科拉起了衣袖回應道。

「進來。」

「德拉科。」布萊斯.扎比尼看向他,眼中充滿著不安的情緒,德拉科知道他跟自己一樣是史萊哲林之中的異類,他們無法認同黑暗君主必須用殺戮來證明純血至上的觀念。

「別擔心我。」德拉科揮揮手,似乎覺得自己的胃不斷的在翻騰。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你看起來簡直就像陰屍一樣蒼白!」布萊斯對著德拉科咆嘯著,他看向兒時玩伴,鉑金色的頭髮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去他的!黑暗君主!」

「布萊斯,你不應該。」

「…我很抱歉。」布萊斯做了一個深呼吸冷靜,他不應該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尤其是在這麼敏感的時段。

「外面的情況怎樣。」德拉科將單人沙發漂浮到了布萊斯的身旁。

「很糟糕,高年級的幾乎都在對中立的家族威脅,低年級的也有幾個他的崇拜者。」布萊斯打了個響指,在他的面前立刻出現了一張小桌子,上面擺放著一壺紅茶和小點心。

「潘西她…還是決定離開嗎?」德拉科沉默了一會兒。

「她說她沒辦法再幫助我們了,她在今年的聖誕節就要跟萊斯特蘭奇的旁枝訂婚了。」布萊斯握緊了拳頭「這個暑假,我親自對她施展了遺忘咒,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把魔杖對向她。」

  德拉科看向布萊斯的拳頭,他知道布萊斯心中是多麼難受,潘西就像他們的小妹妹,當初早就想過了這個結局,潘西身為貴族之女,是無法繼承家族的任何權利,即使能力再好,在他們家族的眼中也僅僅是作為聯結勢力的存在。

  德拉科仰著頭看向華麗的床頂,金色的條紋讓他有些失神。

「布萊斯,這樣也好,至少她不再危險了。」

 

1.2

  陰暗的走廊、高的不見頂的架子,一顆顆透明的球狀物像是眼睛一樣注視著他,他得快點、快點、快點……。
  第九十七排,然後是紅的、綠的……。

  一個又一個白色的大衣,銀色鋒利的刀子,紅色的頭髮和綠色的眼睛……。

  第三實驗室,然後是滿地的紅色玫瑰……。

『擁有消滅黑魔王力量的人將降臨……出身於三次抵抗他的父母,出生於第七個月份消失之時……黑魔王將標記他為己之同等,然他將擁有黑魔王所未知之力量……兩者必將死於另一人之手,因兩者無法同存一世……擁有消滅黑魔王力量之人將出生於第七個月份消失之時…… 。』

【取自哈利波特原文】

『他是我們找到最完美的實驗品。』

『我殺了西裏斯.布萊克!我殺了西裏斯.布萊克!』

 

「阿-!」哈利輕聲的喘氣,他顫抖地摸向自己急速跳動的心臟。
  

  那晚的夢,就像壞掉的撥放器一樣,不斷重複撥放著,最後停在他的教父-西裏斯.布萊克落入帷幕的那一瞬間停下。

  哈利緩緩地坐起,他在一次慶幸自己在睡前下了靜音咒在他的床帷上,在第一次不小心將眾人吵醒之後,他已經將靜音咒當成習慣了。

  他看向自己的手,被窗外的月光照的白皙,美麗的就像秋.張身上帶的那塊純白的玉珮,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上面早就沾滿了鮮血。

  那天,大概是五歲的時候,他坐在花園上的木頭板凳上,佩妮姨媽那天一早就帶著達力出門去了,留下他和費農姨丈在家裡,費農姨丈沒有關著他,指警告自己不要到處跑自己要上樓睡回籠覺。

  突然他看到了一個女人,有著一頭鮮紅色的頭髮和一雙漂亮的綠色眼睛,和佩妮姨媽在櫃子中照片上的女人長得有些相似。

  她朝他伸出了手,然後便是一陣暈眩。

  當哈利再度醒來的時候,他的身旁是一具一具冰冷的屍體,眼睛黯淡無光,地板上是一點一點的紅色血液,像是花瓣一樣的水滴狀。

  他殺人了,這個事實讓他的身體不停地顫抖,下一秒,他又回到女真路四號的櫥櫃裡,然後便是深度的沉睡。

  他對自己說,那只是一場夢,將它遺忘。

  回想完畢,哈利沒來由地苦笑,教父的死亡居然讓他最厭惡的記憶再度回歸到他的腦子裡。

 

1.3

  圖書館內,榮恩來到了哈利的身旁,拍了拍哈利正在寫字的手臂。

「我覺得馬爾福一定在計算著什麼。」

「夠了!我一天到晚都聽得你在發神經。」坐在哈利對面的赫敏不滿的看向榮恩「看看哈利,他終於學會如何自己寫魔藥論文了。」

「喔,赫敏,你不能讓我們兩個好兄弟好好聊一聊嗎?」榮恩連忙挨著哈利,以便於赫敏不會真的把她的魔藥課本往他丟來。

  在他們倆個人僵持不下的動作下,哈利嘆了口氣,在自己的羊皮紙上點下最後一個逗點,然後遞給赫敏檢查。

「好吧,榮恩,和我說說,你又發現馬爾福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嘿,哈利你這是什麼語氣!」榮恩張大了嘴巴,這種聽起來像自己又去找麻煩的語氣是怎麼回事,看向赫敏也用一副你真的很無聊的眼神看著他。

「好吧,其實…就是…那個馬爾福…那個…。」榮恩一邊說,手上轉著哈利的羽毛筆,有些猶豫自己是不是要說出來。

「要說快說,不要吊人胃口。」一枚納特打向了榮恩的腦勺,赫敏看著榮恩。

「好吧,你沒發現馬爾福最近很少出來遊蕩了嗎?」

  一聽完榮恩說的話,赫敏馬上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

「我想你的腦袋裡大概沒有腦隨這種東西,他現在還是級長,所以必須處理底下史萊哲林的事情,如果你的大腦還沒有停止運轉的話,就應該知道黑魔王的回歸和他的忙碌程度。」

「嘿,所以我說嘛,他一定在背地裡做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搞不好他們一群人在霍格莫德週的時候就是在屠殺麻瓜什麼的。」

「碰-!」

「怎麼了,夥計!」榮恩連忙看向哈利,不知道他為什麼一臉驚恐。

「喔,榮恩,我覺得有些不舒服。」哈利吞了吞口水,有些強顏歡笑的感覺「晚餐能幫我帶到宿舍嗎,我想我大概不能到大廳用餐了。」

  快速地收拾好桌上的東西,哈利朝兩人點點頭之後,走出了在圖書館內少數有些隱密的位子。

「他到底怎麼了?」

「白癡!」赫敏覺得自己的神經在跟榮恩相處之下越來越堅強了。

 

1.4

  位於三樓的東側的洗手間,因為距離樓梯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導致這裡的使用頻率就跟二樓的桃金娘女廁所一樣低。

「嘩啦嘩啦-。」

「噁、咳咳、噁…。」

  哈利雙手撐著大理石洗臉盆喘息著,剛才他的腦中居然閃過那滿是鮮血的房間,慢慢的依靠著牆壁坐下,深深的喘息。

  洗手台上的水龍頭還在流水,嘩啦嘩啦的聲音在整個洗手間顯得清晰,哈利緩過呼吸,然後爬了起來。

  鎖上水龍頭,哈利發現鏡子中的自己蒼白的像在學校中飄盪的鬼魂,如果不是自己在眼鏡後面的綠色眼睛,他輕輕地拿下眼鏡靠近了洗手台上的鏡子。

『你長得很像你的爸爸,還有一雙像你母親的綠色眼睛。』

  哈利將指尖撫摸向了自己的眼眶,自從回想起記憶的那天,他的眼睛就好像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灰,看起來是如此的噁心,如此的邪惡。

  我汙染了這個顏色,哈利想,眼眶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

  分院帽說的沒錯,我本來就不應該屬於格萊芬多,向我這麼喜歡欺騙的人,連自己都可以輕易欺騙的人,什麼都不是。

 

「Well、Well、Well,看看這是誰?聖人.波特,被他的黃鼠狼和麻種朋友拋棄,躲在洗手間裡獨自哭泣。」德拉科慢慢的靠近他的死對頭,他從來沒有看過波特有如此柔弱的一面,他不允許,他不允許救世主有像隆巴頓一樣如此懦弱的一面。

「閉嘴,馬爾福!」

「可憐的小波特,終於要回去找他的媽媽哭泣了嗎?」

「我說閉嘴-!」哈利轉身撞向德拉科,雙手迅速的勒住了德拉科的頸部「閉嘴!閉嘴!閉嘴-!」

  德拉科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他開始有些後悔自己挑性波特的行為了,或許德拉科.馬爾福的墓碑上記載的死因就是被救世主波特勒死的?德拉科開始胡思亂想著。

「…波…特…。」德拉科虛弱的聲音將哈利為數不多的理智換了回來,連忙推開了德拉科,他看向自己的雙手,不停的顫抖著。

「…我…很抱歉。」哈利快速的離開了洗手間,他不敢想像如果自己在用力一點,馬爾福是不是就要死了。

  德拉科深吸了幾口氣,他現在還感覺的到波特在他脖子上的力道,像真的要置他於死地,身旁飆起的魔壓,居然讓他帶給黑暗君主的感覺,如果他不是在格萊芬多而是史萊哲林,或許會成為第三代黑魔王也說不定。

  德拉科慢慢地站起,朝向鏡子看去,對著自己脖子上泛著紫青的指印,皺了個眉頭,使用了魅惑咒隱藏起來。

  不過,剛才波特的舉動有些詭異,值得好好調查。

  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除了脖子還有些痛之外,一切良好,德拉科轉身離開了這間位於三樓的東側的洗手間。

  自己還要再好好想一下要跟救世主合作的想法。

 

1.5

  在晚飯後,榮恩連忙收拾幾項食物放在用盤子變形出來的籃子裡,在赫敏明示了自己所說的話是多麼的不合時宜後,現在他只想好好地跟哈利說聲抱歉。

「榮恩,走慢一點,你食物都會被你搖壞的。」赫敏無奈提醒著。

「我只是想快點,好吧,你說得不錯。」榮恩妥協,放慢自己的腳步,自己永遠也不擅長跟赫敏討價還價。

  回到寢室裡,榮恩拉開哈利的帷幕,看到他縮在被子中。

「哈利,你還好嗎?」

「喔、喔,榮恩,怎麼了嗎?」哈利伸手拿起一旁的眼鏡。

「我幫你帶了晚餐,我很抱歉,在圖書館說的那些話。」榮恩一屁股的坐到了哈利的床邊「你知道的,我的毛病。」

「沒關係的,更何況,你不是幫我帶了晚餐嗎?」哈利笑著坐了起來,對於這個在一年級願意犧牲自己為他開路的朋友,哈利認為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怪罪他「一起用?我想你一定沒吃好吧?」

「你真是朋友,哈利。」榮恩拿出了籃子裡的食物,放下愧疚的心情和哈利一起享受他們遲來的晚餐。


1.6

  早晨,大廳裡三三兩兩的人吃著早餐,赫敏有些意外看到哈利這麼早出現在這裡,她對著前方的空氣施了個顯時咒,的確是週六上午九點過三分。

「赫敏,早安。」

「早安,哈利,今天怎麼那麼早。」

「沒事,昨天太早回去休息,所以今天就早起了。」哈利拿著在盤子上的貝果「而且我想我以後也應該早起,畢竟這麼悠閒的吃早餐真是一件很舒適的事。」

「你的確該這麼做。」赫敏點點頭,開始用餐。

  早餐用完後,哈利起身道別了赫敏,他決定到有求必應室休息一下,距離校長的邀約還有四個小時半。

  想起昨晚和斯內普的魔咒練習,哈利沒來由地嘆了口氣,他真的沒辦法喜歡魔藥教授,就算知道是因為自己的父親和教父所導致的惡果,但是哈利覺得魔藥教授的態度才是根本的問題所在。

  在呆子巴拿巴訓練朱儒跳芭蕾的掛氈和人型大小的花瓶來回走三遍,哈利一進門裡便倒在了墨綠色的大床上,最近他都無法在寢室睡的安穩,看到橘紅色的天花板和地毯,他就覺得身體不適,像是又回到了那鮮紅色的房間。

 

1.7

「給我一個休息的房間。」德拉科來回的走著,很少人知道有求必應室在經歷了烏姆裏奇的破壞後還能使用,這裡他不得不讚美霍格華茲得自我修復能力。

  在打開門後,德拉科驚訝的發現裡面已經有人了。

「波特。」德拉科走向了那張擺在房間正中間的墨綠大床,他看到他的死對頭─哈利.波特正熟睡在上面。

  將身體湊近,德拉科仔細的看著熟睡的救世主,如果這時候把他掐死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事情,自己是不是就不用在兩個選擇之間徘徊。

  雙手慢慢的接近波特的頸部,然後縮小。

  德拉科發現波特的頸部皮膚白皙的跟他的手指不上相下,然後他看到波特的眼睫毛很長,在下眼瞼形成小小的半月陰影,小小的鼻樑似乎可以被他一口咬下,飽滿的下嘴唇微微的張開誘惑著他下去掠奪,離開了那副醜的要命的眼鏡後,德拉科驚奇的發現原來波特長的還不錯。

  他皺了皺眉,拋開了自己的亂七八糟的想法,居然那現在都沒有清醒,波特的警戒心也太差了。

  德拉科突然勾起嘴角,這說不定是一個機會不是嗎?

  那麼…自己要拿走什麼才好呢?

「嗚!」哈利伸了個懶腰,他拿出自己在大腿上的魔杖對著眼前的空氣施了個顯時咒,亮綠色的數字顯示著自己還有半個小時的充足時間能去校長室報到。

  突然,他看到了一張貼在身上的小紙條。

波特:
  真是令人無法想像你的警戒心居然如此的糟糕,身為你的敵人,我不得不給你一個警示,以便於黑暗君主在對你下手的時候不會顯的太過無趣。
P.S. 或許你會覺得身上缺了某些東西,我相信它對你很重要。
P.P.S. 我送了一個禮物,希望你會喜歡他。

                                     

                            D.M.


   哈利簡直不敢相信的看著這張紙條,剛剛在自己休息時居然被那傢伙撞見了過,自己還處於毫無防備的狀態。

「該死的-!」連忙上下檢查自己一漏掉了哪些東西,最後他發現了自己掛在脖子上的家族的戒指消失了,然後是在左腳腳踝印著的一圈淡金色的咒文。

「梅林阿-。」看著腳上的咒文,哈利哀嚎著。

 

1.8

  晚餐時間,榮恩看著自己匆匆忙忙走來的好友往自己走來。

「嘿,兄弟,今天中午怎麼沒看到你?」榮恩抓著一個南瓜餡餅,一邊詢問著哈利「中午的時候聽到赫敏說你很早就起來了,是去做什麼祕密的事嗎?」

「沒什麼事。」哈利看向友人,坐到了榮恩身旁的位子「你知道的,上學期的補習實在不是很有成效,鄧不利多教授打算這學期親自教導我。」

「哇嗚!這真酷,你打算在D.A.上交給我們嗎?」

「D.A.?」哈利壓低聲音「我以為它已經在烏姆裏奇離開後結束了。」

「不會吧,我還期待著你會教我兩招。」榮恩有些遺憾的看向坐在史萊哲林前桌的馬爾福「去教訓教訓那囂張的白鼬!」

「榮納德.比利斯.韋斯萊-!」赫敏怒視著榮恩「你能不能少去找那些史萊哲林的麻煩,專注在你可悲的魔藥成績上面。」

「赫敏,我沒辦法克制我自己不去找白鼬的麻煩。」榮恩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這是天性,韋斯萊和馬爾福天生不對盤。」

  聽完榮恩說的話,哈利看向坐在長桌上的馬爾福,正好對上了他的眼睛,馬爾福給他了一個詭異的笑容和一杯盛著琥珀色液體的高腳杯向他敬酒,之後便是史萊哲林長桌上一致的大笑。

「你看看,那些可惡的傢伙!」榮恩朝著兩個友人張開大手擺出無奈的樣子。

  赫敏瞪了榮恩一眼,決定和哈利討論D.A.是否繼續的問題。

「哈利,我覺得雖然烏姆裏奇已經離開了,但是我們的社團還是可以繼續,你知道的今年是斯內普教授教我們黑魔法防禦術,我覺得這學期能學習到東西的大概只有史萊哲林和少部分的拉文克勞了。」

「喔!赫敏,不要提醒我這可怕的事實,老蝙蝠在荼毒完我五年的魔藥後,要進一步荼毒我的黑魔法防禦了。」榮恩抱頭「哈利,你一定得讓D.A.繼續下去,不然我一定會死的!」

「但是榮恩,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哈利抱歉的看著榮恩,鄧不利多的補習已經占據了大多數的時間,而且馬爾福在他腳上的咒文他還沒有解決之前,他是不可能去教D.A.的。

「好吧,我知道你的補習很重要!」榮恩撇過了頭。

  哈利只能陪笑的看著榮恩「我想你們應該能跟鄧不利多教授申請社團,這樣作為指導教授,說不定我也能來幫忙。」

「這個意見不錯,但是我覺得成功率不大。」赫敏揉著她的太陽穴「不過這個提案值得一試。」

 

1.9

  週一上午八點一刻,榮恩和哈利正在走廊上在爭論著是否要上課的問題。

「榮恩,我認為我們現在必須要去上課,而不是去飛魁地奇。」哈利看著全副武裝要玩魁地奇的榮恩,突然有了在低年級的時赫敏面對他們的無力感。

「梅林的鬍子,自從拿到那本舊魔藥書之後打敗赫敏後,你在課堂上無時無刻發著光。」榮恩調侃著哈利「我真的不能從那推噁心的魔藥材料中取得樂趣,即使在看了那本密籍。」

「好吧,我會幫你跟斯拉格霍恩教授請假的。」哈利無奈的說著。

「謝拉,兄弟,今年的選拔賽我一定會成為正式隊員的。」榮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興致高昂的往球場走去。


  進入魔藥教室後,哈利首先到了這學期新的魔藥教授-霍拉斯.斯拉格霍恩前幫榮恩請假。

  斯拉格霍恩高興的將哈利拉到了台前,哈利很清楚的看到赫敏在斯拉格霍恩的背後對他擺出的白眼,哈利故意朝著赫敏擺出了假笑,但是當斯拉格霍恩在說完下一句話後他就笑不出來了。

「喔,波特先生,鑒於今天韋斯萊先生身體不適,可以麻煩你跟馬爾福先生同一組嗎?」

「可…可是,我…。」哈利看向赫敏,很遺憾的自從上次和經驗後,赫敏已經鄭重的拒絕和他一組了,哈利深吸了一口氣,好吧,不就是跟馬爾福在同一組嗎,他一定可以的。

「麻煩你幫忙了,資優生波特。」哈利看向一臉假笑的馬爾福。

  斯拉格霍恩滿意的看著哈利,接著走到了台前開始講課。

「完美,波特先生,完美!」斯拉格霍恩拿起哈利的藥劑開始做講解,哈利連忙退到教室後面,上一次他就被人群擠得快喘不過氣來,他可不想再重溫一次。

「波特,很完美不是嗎?」突然,一道低沉的調笑聲在他耳邊響起。

「你到底想說什麼,馬爾福。」哈利壓低聲音,雖然他不覺得前面的吵雜聲難讓任何人聽到他的聲音。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的東西到現在還在我的身上,或者你已經不想要回你的…戒指。」

「你這該死的偷竊者。」哈利用低沉接近沙啞的聲音的說「把戒指還給我。」

  德拉科給了哈利一個假笑,往後退了一步,開始收拾自己桌上的東西。

  哈利氣的全身發抖著,要不是鄧不利多提醒自己保持冷靜,照以前的慣例,他一定是狠狠地往他的臉上揍下。

「波特先生,請盡快收拾好你的東西,我們已經下課了。」斯拉格霍恩看著哈利還呆站在原地沒有動作,便出聲提醒。

「喔,好的。」聽到斯拉格霍恩的話,哈利連忙回到自己位置收拾。

  看著四周已經空曠的魔藥教室,德拉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時機,於是靠近了正粗魯收拾東西的波特。

「記住了波特,如果你還想要回你的東西,今晚午夜,在史萊哲林級長室,你將會得到你想要的,口令是『忠誠』。」

 

1.10

  哈利回到自己的寢室後,覺得自己被馬爾福耍的團團轉,越想越生氣,憤怒的跳上自己的床鋪洩憤。

「嘿,兄弟,你怎麼了。」榮恩放下自己手上介紹魁地奇技巧的雜誌。

「別管我!」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來。

「榮恩,你今天沒來魔藥課,斯拉格霍恩教授把哈利和馬爾福分成一組了。」西門笑著對榮恩說。

「跟白鼬一組-!哈利告訴我,你一定幹了什麼讓馬爾福丟臉到地上打滾的事吧!」榮恩興奮的說著「一定是你做的藥水比白鼬那傢伙還好,所以他忌妒了。」

「喔,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哈利拉起被子蓋住頭,決定不要再理榮恩那顆充滿讓馬爾福丟臉的腦袋,想想在今晚可怕的午夜邀約。

 

言's talk:

舊文,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搬過來,本來再百度和鮮網都有更新,但是鮮網關了QAQ,之後有在螞蟻上PO過,但是對頁面實在不怎麼喜歡。

七月份的時候有大修,希望在年底之前能把他修完PO上。

全部之前章數的部分是60章左右,大概會稍微併章,所以全部應該40章,20章前篇,20章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